注册

亚太股份:布局互联 无人驾驶战略有序推进


来源:凤凰财经

投资要点:

事件:公司公告拟以自由资金增资钛马信息8200万元,取得11.88%股权。钛马信息是定位载移动互联网服务运营商,拥有大数据云平台及包括车载终端等多款智能硬件产品。同时,公司拟增资参股前向启创20%股权,超过原协议约定的15%股权5个pct。

维持“增持”评级。公司的无人驾驶战略将依托外延持续加速。随着公司与车载智能应用领域合作的深入,在项目寻找与导入的的优势将持续体现(前向启创与钛马信息在CarNet 项目中有深入合作)。增资前向启创超过原协议5个pct,彰显公司对于前向启创未来发展的信心。维持2015-16年0.33/0.42元的盈利预测,维持目标价40元。

钛马信息已经进入整车厂前装市场,亚太股份增资钛马信息是公司无人驾驶战略的有序推进,与前向启创ADAS 产品协同作用显著。①互联与感知、判断、执行等同为无人驾驶的基础要素之一。钛马作为百度CarNet 项目(能够实现智能手机与车机的无缝互联)的硬件与嵌入式软件合作商,在车载互联技术与车厂客户端积累深厚。②前向启创ADAS 功能可在钛马车机落地,在后装产品端(不再局限于后装行车记录仪)与前装应用领域扩展空间大。

催化剂:无人驾驶布局持续推进;前向启创与钛马合作推出新产品风险提示:增资事项审批风险;前装ADAS 产品开发周期、测试标准高,存在推广进度不及预期风险。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