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击强势股 这些票净利连续3季度增长(附表)


来源:证券时报

昨日沪指再次出现“V”型反转,一度下探至4300点以下,跌幅逼近5%;午后权重股拉升,沪指收复4500点。从中期业绩预告来看,这82股有19只测算中期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100%,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海翔药业、康达尔、恒顺众昇。

昨日沪指再次出现“V”型反转,一度下探至4300点以下,跌幅逼近5%;午后权重股拉升,沪指收复4500点。本轮下跌以来,大盘连续破位大跌,市场恐慌杀跌气氛浓厚,数据宝小编经过整理,有82只股本轮下跌以来跑赢大盘并且连续三个季度净利润同比实现增长。

具体来看,上述82只抗跌股中,自6月15日下挫以来累计涨幅维持在两位数以上的个股有15只,涨幅居前的个股是明家科技大洋电机方正电机等。值得注意的是,明家科技正好是6月15日当天复牌,停牌超过了三个月的时间,迎来了新一轮补涨,并未受到大盘暴跌影响。其次还有涨幅居前的大洋电机、方正电机、罗平锌电、银河电子均是在6月15日以来复牌后补涨个股。

这82只抗跌股集中分布在医药生物、化工、电子等行业。从中期业绩预告来看,这82股有19只测算中期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100%,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海翔药业康达尔、恒顺众昇。

2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强势股 沪指 大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