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具备爆发潜力10大金股(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

公司中标博世西门子1.89亿欧元大单,标志国际行业影响力大幅提升,将大幅增厚公司业绩 此次国际大单落地将在支撑公司业绩的基础上加速公司物联网服务龙头转型。铁三角合力打造互联网电视生态圈,目标3年内1000万月活跃用户6月18日公司公告,东方明珠、文广集团、青岛海尔参与36.7亿元增发6月23日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24日讯

腾邦国际:打造涵盖旅游金融、大数据的旅游生态圈

投资要点:

一、打造涵盖旅游、金融、大数据的旅游生态圈

公司自2011年上市以来,凭籍资本助力,基于行业现金驱动特性及对行业的认识,采取了差异化竞争策略,提出“旅游×互联网×金融”大战略,公司未来将着力打造涵盖旅游平台、互联网金融平台、数据平台的大旅游生态圈。

二、旅游金融前景广阔,公司竞争优势明显

目前腾邦国际已经具备的优势条件包括:金融业务牌照齐全,用户群庞大稳定,数据优质等:

三、募投项目顺应行业趋势。公司实施战略升级腾邦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包括:O2O国际全渠道运营平台、差旅管理云平台(第一期)、旅游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第一期)、旅游及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平台(第一期)等。

四、机票降佣促票代集中度提升,腾邦风险对冲途径较多目前腾邦的国际机票业务的成长性较高和盈利能力较强,市场空间巨大;公司2012年开始培育的TMC业务目前增速较快,而综合化商旅服务将提升客户忠诚度和业务附加值;航空票代服务费逐步推出

五、投资建议:

行业生态圈日趋完善,旅游活动中的所包括的对于商贸、金融、保险、教育等需求开始催生形成具体的商业模式,新的蓝海市场陆续诞生。

旅游行业具有资金流密集、资金驻留现象明显的特点,海量的旅游人次蕴含着同样海量的资金流,这其中是丰富的金融资源和金融需求。同时旅游行业具有支付场景多样化、资金分布不均的特点,旅游行业从业者和客户对于保险、资金归集、理财等产品也具有强烈的需求,开展互联网金融前景广阔。

预测公司15/16/17年基本EPS为0.30/0.43/0.60元。公司通过金融业务挖掘存量资源在实现行业竞争风险对冲的同时,将逐渐成为公司的主要成长动力来源之一。外延式的并购扩张为公司在产业链布局和借力新一轮互联网浪潮等方面奠定基础。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自然因素和社会因素的风险;经济周期影响的风险;市场竞争风险;安全事故风险。

和而泰:中标国际大单提升行业影响力

投资要点:

公司中标博世西门子1.89亿欧元大单,标志国际行业影响力大幅提升,将大幅增厚公司业绩

物联网龙头地位逐步显现,以智能硬件、家电联网、家纺电子化等板块为基础搭建智能物联生态圈

报告摘要:

中标博世西门子国际大单大幅提升行业影响力。公司发布公告,中标项目博世西门子的重大单一项目。项目中标总金额约为1.89亿欧元(189,377,012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3.18亿元),自产品投产开始分四年履行完成。

此次中标国际大单将大幅提升公司国际影响力,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解读,第一,最直接的提供业绩,四年13亿元大单支撑公司业绩增长。第二,此次大单更重要的意义是公司全球智能控制器份额将大幅增长,为转型物联网龙头夯实了国际合作基础。

此次国际大单落地将在支撑公司业绩的基础上加速公司物联网服务龙头转型。

成长路径:向内围绕云平台打造智慧生活生态圈,向外谋求互联网资源补强物联网服务基础能力。公司的发展战略清晰,与传统行业细分龙头合作共赢的模式可以快速跨行业复制,未来成长将沿着内生和外延两个方向野蛮生长,对内将逐步完善云物联生态圈,对外谋求互联网资源补强物联网服务能力。商业合作模式可跨行业复制以及通过绑定龙头企业锁定潜在物联网市场份额是公司中长期核心竞争力之所在。

维持“买入”评级!公司是具备业绩支撑的物联网细分龙头,预估2015~2017年EPS为0.24、0.43、0.75元,维持买入评级,未来有望覆盖更多传统细分行业,整体看200亿元市值,目标价60元!

(申万宏源)

中色股份:订单落实战略延续

公司于6月23晚发布公告:与哈萨克斯坦巴甫洛达尔石化厂签署了《巴甫洛达尔石化厂设备供货合同》,由本公司负责承包巴甫洛达尔石化厂硫生产装臵的供货、安装、调试和运行工作。合同总价直1.175亿美元,期限至2016年12月31日。

重大合同落地标志公司“一带一路”战略仍在延续。公司作为最先受益于一带一路战略的工程承包公司,自去年以来,海外工程执行订单迅速扩张,连续两年实现100%以上的增长,从而推动公司业绩的快速回升。公司海外工程订单的爆发式增长主要得益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对公司业务发展的推动,从业务订单和客户融资两方面解决了公司前期业务发展中的瓶颈。在前期报告中强调:“一带一路”战略是集金融,资源扩张和对外产品服务三位一体的对外战略体系,对于国内经济的发展意义重大,从国家政策层面上会在中长期内有所体现。此次,与哈萨克斯坦签订重大工程合同是“一带一路”战略在公司业务中的具体体现。同时,从中长期来看,这一战略的实施也会保障公司未来工程收入和利润的稳定增长。

公司在手订单充裕,业绩增长确定性较强。据统计测算,公司已签订而未完成的在手订单超过380亿元。从工期上看,多数订单期限在未来40个月内,这意味着公司每年完成的工程承包订单至少在100亿元以上;相比公司前几年的业务量,明显提升。伴随“一带一路”战略体系的落实,特别是丝路基金和亚洲基础建设投资银行开启运行,公司海外工程的新签订单量仍会延续增长趋势,以支撑公司未来2-3年业务维持较为确定的快速增长。

公司隐含估值处于相对低位,未来对外资源扩张和国企改革值得期待。公司今年业绩对应的隐含PE约为40倍,在现阶段有色金属行业处于相对低位;而基于公司未来工程业务快速增长的确定性,未来2年内估值有望进一步消化,相对优势将随之提升。

同时,公司海外资源扩张和国企改革预期尚未落地,两方面进程有望逐步落实,从而打开公司长期发展的路径。现阶段,公司股价安全边际与提升空间并存。

维持“增持”评级。基于2014-2017年国内锌金属价格16400、16500、16800元/吨的价格假设下,预测公司2015-2016年EPS分别为:0.55、0.83、0.93元/股;对应动态市盈率为42、28、25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公司海外订单执行不达预期,铅锌价格回落。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海能达 买入评级 LT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