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华木业与海尔家居签规模为2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宜华木业(600978)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23日与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家居”或甲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证网讯 宜华木业(600978)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23日与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家居”或甲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主要内容为:甲方选择乙方为材料类产品的核心战略供应商,乙方向甲方提供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地板、家具(民用家具、酒店家具、办公家具、多功能变形家具)、木制品(橱柜、浴柜、门、玄关、衣柜、鞋柜、电视柜等)、日常家居生活用品、酒店用品、办公用品、装饰设计服务、陶瓷洁具、卫浴五金、照明、电器(空调、厨电、冰箱、洗衣机、电视、热水器、太阳能、可视对讲等)、净水系统等甲方与乙方的经营范围内允许采购、销售的产品,甲方在采购相应产品时优先考虑乙方产品。

乙方为甲方提供相应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支持,根据业务规模提供相应的供应链银行授信额度。乙方供应产品,给予甲方最大优惠,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价格。

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两年内,总体战略合作规模拟定为人民币20亿元。

海尔家居成立于2001年9月,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等为一体的专业化家居集成及建筑装饰公司。是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

本次协议签署将推动合作双方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双方在相关业务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公司将依托海尔家居服务大型房地产开发商、星级连锁酒店、城市综合体及大型公建业主的项目资源,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版图,有效改善公司的业务结构,极大提升公司供应链效率,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国内市场工程项目份额,大幅提升公司内销收入,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申玉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尔 热水器 洗衣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