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重工拟参与风帆股份重组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国重工6月24日晚间公告,根据中船重工出具的书面文件,中船重工正积极推进风帆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经初步商议,中船重工和公司拟分别以其持有的动力相关资产(股权)参与风帆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

中国重工6月24日晚间公告,根据中船重工出具的书面文件,中船重工正积极推进风帆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目前,中介机构已经进场开展工作,由于本事项部分资产涉及军工业务,情况较为复杂,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确定尚需要一定的时间。同时,方案尚需与有关政府部门进行沟通。本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经初步商议,中船重工和公司拟分别以其持有的动力相关资产(股权)参与风帆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根据截至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相关财务数据,预计涉及公司持有的动力相关公司股权的合计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均不超过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10%。本事项对公司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涉及公司发行股份。公司股票将于6月25日起复牌。风帆股份继续停牌。(汪珺)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风帆股份 资产重组 中船重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