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只次新股具备高送转潜力(附表)


来源:证券时报

临近财报披露季,高价次新股中报“高送转”预期强烈,在目前成长主题匮乏,次新股大幅回落的背景下,有望成为驱动“次新股第二波行情”的关键催化剂。具体来看,3月24日上市的龙韵股份一季度每股资本公积金达6.85元,每股未分配利润5.86元,总股本6667万股。

临近财报披露季,高价次新股中报“高送转”预期强烈,在目前成长主题匮乏,次新股大幅回落的背景下,有望成为驱动“次新股第二波行情”的关键催化剂。

今年3月登陆A股市场的浙江鼎力6月23日发布中期分配预案:每10股转增15股派1元(含税),开盘后股价一字涨停,昨日收盘继续封停。23日午间,富临精工也推出了每10股转增15股的分配预案,股价应声大涨9.96%,次新股中期高送转行情拉开序幕。

据证券时报数据中心统计,按照一季度每股资本公积金3元以上,每股未分配利润2元以上,且总股本在1亿股以下,2014年度未送转等四大条件筛选,15只今年以来上市的次新股具备高送转潜力。其中,创业板有10只,为高送转潜力股主力,中小板2只,沪市主板3只。

具体来看,3月24日上市的龙韵股份一季度每股资本公积金达6.85元,每股未分配利润5.86元,总股本6667万股。紧随其后的浩丰科技,一季度每股资本公积金达6.43元,每股未分配利润4.87元,总股本仅4110万股。此外,唐德影视、诚益通、环能科技每股资本公积金超过5元。(何佳)

0

分享: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次新股 每股资本公积金 总股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