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家化与漳州片仔癀达成合作意向 拟进军口腔护理领域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上海家化6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片仔癀”)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家化片仔癀(漳州)口腔护理有限责任公司(暂定,最终以工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家化片仔癀”),注册资本为1.9亿元人民币。

中证网讯上海家化6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片仔癀”)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家化片仔癀(漳州)口腔护理有限责任公司(暂定,最终以工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家化片仔癀”),注册资本为1.9亿元人民币

在本次合作中,上海家化方面将持有家化片仔癀49%的股权,漳州片仔癀方面将持有51%股权。家化片仔癀经营范围为牙膏产品及其它口腔护理品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业务。

上海家化表示,漳州片仔癀是“片仔癀”药品的生产商和销售商,“片仔癀”为国家首批“中华老字号”品牌。上海家化为综合型日化企业,在日化产品领域有着稳定的市场份额及广泛且多元化的销售渠道。通过成立合资公司,上海家化在未来将通过有效利用双方的优良经营资源,力争顺利进入口腔护理用品领域,进一步完善和拓展现有业务品类,从而巩固公司在本土日化产业中的领先地位。同时,合资公司牙膏业务在销售渠道拓展与管控方面将与上海家化现有业务形成有效协同,进一步利用公司在大众消费品领域的渠道、资源与人员优势,降低渠道的综合费用率。未来该业务有望显著增加上海家化的销售收入,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竞争力。(黄淑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证网 上海家化 股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