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暴跌 14亿资金经沪港通抄底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6月26日消息,周五A股再度出现暴跌,沪指重挫逾4%险守4300点,创业板大面积跌停,一度跌逾8%。股市一片哀声遍野、恐慌情绪不断蔓延。值得注意的是,有部分资金却借沪港通抄底。截止发稿时,沪股通当日额度130亿人民币剩余116亿,也就是有14亿资金通过这个渠道抄底。

从沪股通个股的资金流向来看,浪潮软件大连控股城投控股、上海石化等股票更受外资青睐。

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及瑞信等外资投行也纷纷看淡A股前景,甚至断言沪指将跌至3250点。然而,在一片“唱空”声中,有外资却趁此机会,借道沪港通连续“扫货”的节点耐人寻味。

摩根士丹利称,中国股市涨势已经见顶,该行首席亚洲和新兴市场策略师Jonathan Garner预测,上证综合指数未来12个月将下跌2%至30%。

“各种可能性平衡的结果是,上海、深圳和创业板的周期已经见顶,”Garner在今日的报告中表示。 “这可能不是逢低买入的时机。”

摩根士丹利对中国股市主要有四个方面的担忧:新股发行激增、企业利润增长疲弱、估值昂贵、融资余额高企。贝莱德、瑞信和美银美林的策略师上周警告,中国股市泡沫将破裂。

投资者周四在上海证交所连续第四天卖出融资买入的股票,创出2月份春节前夕连续五天卖出以来的最长纪录。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地产股投资暗藏玄机 6股或飙涨

[责任编辑:heyi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