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科英华被邦民创投及一致人举牌 宝钢入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中科英华6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深圳市邦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一致行动人增持5.04%,跃居公司第一大股东,并表示在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有继续增持。公告显示,6月23日,邦民创投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大宗交易平台和二级市场购买中科英华合计2402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09%。

中科英华6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深圳市邦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一致行动人增持5.04%,跃居公司第一大股东,并表示在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有继续增持。

公告显示,6月23日,邦民创投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大宗交易平台和二级市场购买中科英华合计2402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09%。

6月25日,邦民创投与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林惠玲女士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其中,华宝信托为“时节。好雨”资本市场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之管理人,林惠玲女士为“时节。好雨”资本市场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之B类权益人,并担任邦民创投总经理。据介绍,宝钢集团和浙江舟山财政局分别持有华宝信托98%和2%股份。

截至6月25日,邦民创投持有公司2402万股股份,华宝信托之“时节。好雨”资本市场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公司3398万股股份,因此,邦民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58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4%。本次增持表示因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而开展股权投资。

中科英华称目前暂无法判断公司是否存在实际控制人。股票自6月26日上午开市起连续停牌。 

[责任编辑:huhj]

标签:邦民 创投 宝钢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