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9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万安科技入股Evatran 布局电动无线充电领域

万安科技(002590)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Evatran Group, Inc。签订了《A1优先股购买协议》、《管理权协议》,拟向Evatran Group, Inc。投资160万美元,认购128万股A1系列优先股,占标的公司全部股份的7.3%。资料显示,Evatran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功率无线充电系统技术研究及充电产品设计、制造的公司,是电动车大功率无线充电系统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同时也是将电动车无线感应式充电技术推向市场的先导者,合作伙伴包括赫兹汽车租赁公司、SAP、谷歌、杜克能源、克莱姆森大学、DTE能源及洛杉矶水电部门。

海伦哲获“消防水带导向装置”发明专利

海伦哲(300201)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今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关于“消防水带导向装置”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专利权期限20年。

易事特近日取得5项发明专利证书

易事特(300376)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5项发明专利证书。上述专利包括:一种辅助电源的输入整流电路、一种基于SPI的太阳能不间断电源系统、一种自动收发控制RS485通信电路、工频线性电源预稳控制电路和用于并网发电系统的双向储能逆变器。

金正大与以中农业合作交流中心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金正大(002470)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以中农业合作交流中心为充分发挥和利用以色列先进的技术和中国的市场优势,达到促进中以之间的农业交流和合作之目的,双方决定在中以先进农业产品、技术和服务交流与合作、水肥一体化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签署了《深化合作协议》。

中化岩土入股人人行涉足互联网金融

中化岩土(002542)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化岩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6月28日签署协议,中化岩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出资3000万元对人人行增资,占人人行增资后注册资本的0.1364%。

  

[责任编辑:liuqi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