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摘要: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上周五沪深股指走出一波暴跌行情,题材权重全线杀跌上演跌停潮,股指期货更是封上跌停板,沪指跌逾7%跌破4200点,深成指跌超8%,创业板指表现最弱逼近跌停。盘面上看,跌幅最小的是种植业与林业、交运设备服务和证券等同花顺(300033)财经认为,周末央行大手笔降息降准维稳市场,缓解了周一的暴跌风险,但投资者不要盲目追高,待市场企稳信号明确后再行入场。

市场回顾与展望:沪指或高开低走 逢低关注政策性机会

上周五沪深股指走出一波暴跌行情,题材权重全线杀跌上演跌停潮,股指期货更是封上跌停板,沪指跌逾7%跌破4200点,深成指跌超8%,创业板指表现最弱逼近跌停。盘面上看,跌幅最小的是种植业与林业、交运设备服务和证券等同花顺(300033)财经认为,周末央行大手笔降息降准维稳市场,缓解了周一的暴跌风险,但投资者不要盲目追高,待市场企稳信号明确后再行入场。

国内宏观:央行降息降准超预期

6月27日,央行宣布6月28日起对达到标准的金融机构实行定向降准,并同时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两项重磅政策同时释放实属罕见。至此,2014年以来,央行先后三次调整存款准备金率,四次下调金融机构存贷款基准利率。

1、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银行业,促进民营银行持续健康发展,国务院办公厅日前转发银监会《关于促进民营银行发展的指导意见》。这标志着民营银行已步入常态化发展阶段。相关概念股海马科技、江河创建(601886)、金发科技(600143)等有望炒作。

2、国家信息中心信息研究部副主任单志广日前在杭州举行的“2015中国城市发展论坛”上透露,国家正建设跨部门的智慧城市协调机制和监督考核机制,制定智慧城市的能力和成效评价体系,以加强智慧城市的指导和监督,各地智慧城市建设的实效须经国家认可。概念股数字政通(300075)、银江股份(300020)等值得关注。

3、谷歌日前表示,其已经开始在加州山景城的公路上对新款无人驾驶汽车原型产品展开测试。该产品速限制在25英里每小时,与此前的雷克萨斯车型使用了相同自动驾驶软件。谷歌的Lexus RX450h SUV无人驾驶汽车已经运行了多年,行驶里程超过了100万英里。相关个股金固股份(002488)、亚太股份(002284)等有望继续获得资金的关注。

1、汤臣倍健(300146)拟用1.6亿元投资入股深圳有棵树,获其10%股份。同时深圳有棵树将成为公司布局跨境电商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公司在供应链及进口健康产品、全新销售渠道、电子商务销售方式和大数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大健康领域的跨境电商平台。

2、长城影视(002071)拟以1.3亿元收购浙江中影51%股权,并根据浙江中影2015年至2017年分别及累计实现的净利润情况调整收购对价。

3、新界泵业(002532)拟以17.49元/股非公开发行1829.62万股募金3.2亿元,用于建设年产120万台水泵技改项以及补充营运资金。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许敏田拟认购约1亿元。

4、索菲亚(002572)推出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经销商持股计划。其中,员工持股计划拟筹资上限为1.62亿元,经销商持股计划拟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21亿元,两者合计占公司总股本5.56%。

外围市场:欧美股指涨跌不一 原油微跌0.12%

上周五美股涨跌不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6.59点,报17,946.95点,涨幅为0.3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71点,报2,101.60点,跌幅为0.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1.68点,报5,080.51点,跌幅为0.62%。欧洲方面,欧洲股市收盘上涨0.1%。美国NYMEX 8月原油期货价格跌幅0.12%,收于每桶59.63美元;金价涨幅0.1%,报每盎司1173.20美元。(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杀跌 盘面 深成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