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城投控股、中捷资源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6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26日筛选的4只个股涨停。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6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26日筛选的4只个股涨停。

城投控股(600649):吸收阳晨B欲实现另类“B转A”

城投控股连续2日涨停,26日股价报7.73元,涨幅9.96%,29日仍有望涨停。

城投控股拟向阳晨B股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份,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阳晨B股。同时,安排下属全资子公司环境集团承继及承接阳晨B股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然后分立出来申请在上交所上市。

中捷资源(002021):拟定增募资82亿元谋转型

中捷资源连续4日涨停,26日股价报10.26元,涨幅9.97%,29日仍有望涨停。

中捷资源6月22日晚间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不超过81.9亿元,收购江西金源95.83%股权、兴邦资源60.00%股权等。在当前缝纫机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中捷资源希望借此进入以有机农产品生产和深加工、木浆制造行业、木材加工行业,实现向农牧业和森工产业等资源性行业转型。

浪潮软件(600756):定增10亿加码政务云平台

浪潮软件连续3日涨停,26日股价报32.38元,涨幅9.99%,29日仍有望涨停。

浪潮软件公告表示,公司拟以不低于19.89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5027.65万股,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地方电子政务云应用服务平台(iGAP)项目、行业电子政务云应用服务平台(GRP)项目、iMai电子商务平台项目以及浪潮大数据应用支撑平台项目四个项目。如果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享受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专业理财师私人一对一服务。

传化股份(002010):拟200亿并购传化物流

传化股份连续4日涨停,26日股价报13.29元,涨幅10.02%,29日仍有望涨停。

停牌已逾半年的传化股份6月11日晚间披露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以200亿元的价格,收购控股股东传化集团子公司传化物流100%股权,公司新增公路物流平台运营业务。同时,公司将募集45亿元用于实体公路港网络建设项目和o2o物流网络平台升级项目。

大连控股(600747):收购保兴担保

大连控股连续4日涨停,26日股价报9.05元,涨幅9.96%,29日仍有望涨停。

大连控股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近日与自然人马余豪、潘利民、周广磊及刘晓萍四人签署了《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深圳市保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协议书》,拟以3亿元的价格收购四人持有的深圳市保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100%股权。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上交所 阳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