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9日午间公告:辉丰股份拟2.69亿元控股瑞凯化工


来源:中证网

辉丰股份(002496)6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拟向瑞凯化工单独增资扩股, 出资贰2.69亿元,增资后公司持有该公司51%股权。

辉丰股份拟2.69亿元控股瑞凯化工

辉丰股份(002496)6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拟向瑞凯化工单独增资扩股, 出资贰2.69亿元,增资后公司持有该公司51%股权。

瑞凯化工是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其现有主要产品为草铵膦原药等。增资前的瑞凯化工股东承诺2015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累计实现净利润总额不低于1.3亿元,其中:2015年度净利润不低于1809万元,2016年度不低于2859万元,2017年度不低于3783万元,2018年度不低于4556万元。

公司表示,瑞凯化工主要产品与公司现有产品互补性强,此次投资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公司在大宗除草剂等原药的市场地位,草铵膦是目前用量仅次于草甘膦的世界第二大转基因作物耐受除草剂。草铵膦生产工艺复杂,成本较高,具有一定的进入壁垒。本次投资后充分利用瑞凯化工的优势地位,缩短公司在该产品项目的实施周期,进一步扩大公司在除草剂市场的份额。

易事特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毕

易事特(300376)6月29日午间公告,截至2015 年6 月29 日,“国金证券-易事特1 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方式完成了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购买,购买均价为44.14 元/股,购买数量为2180347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87%。公司2015 年员工持股计划所购买的公司股票锁定期自本公告日起12 个月。

宝利沥青正筹划重大事项 30日起更名为“宝利国际”

宝利沥青(300135)6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正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6月2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此外,公司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自6月30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宝利沥青”变更为“宝利国际”;英文简称由“BLAC”变更为“BLIIC”;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 300135”。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停牌 净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