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泰君安上市第二日盘中打开涨停板 中国核电盘中跌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午后,国泰君安打开涨停板,最低下探至29.18元。机构预计,国泰君安上市后,或将超越海通,成为仅次于中信的第二大市值券商。除国泰君安之外,今天还将有柏堡龙、赛升药业、康弘药业、众兴菌业等4只新股登陆深交所。

凤凰财经讯 午后,国泰君安盘中打开涨停板,最低下探至29.18元。截至收盘,报31.22元涨10.01%。另外,经过连续12个交易日涨停后,次新股中国核电盘中跌停,截至收盘,未能板死,报13.22元跌5.16%。

国泰君安证券上周五登陆A股市场,成为第23家A股上市券商。开盘时顶格涨,被临停,截至发稿,涨43.99%,报28.38元。

券商板块盘中直奔跌停 国泰君安被砸开涨停

今日,券商板块大跌,国泰君安一度被打开涨停,光大、国金证券跌停,山西证券国海证券东吴证券几近跌停。

核电板块跌幅居前,湖北能源、浙富控股等30股跌停。

国泰君安证券上市机构预计其市值或超3000亿

上市券商将迎来“巨无霸”国泰君安,5年来最大IPO国泰君安也将登陆上交所。机构预计其市值或超3000亿,将成为仅次于中信证券国内第二大市值券商。

根据上交所公告,国泰君安证券152500万股A股股票将于26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762500万股。

机构预计,国泰君安上市后,或将超越海通,成为仅次于中信的第二大市值券商。国金证券认为,参照国信、东方等次新股目前的估值水平,同时考虑公司与国信、东方在业务结构和发展空间等因素上的差异性,其认为国泰君安上市后,对应的每股合理价格区间约为40.7元-44.8元。对应市值区间约为3103亿-3416亿元。

广发证券认为,保守预计国泰君安合理每股价值为42.39元。方正证券和开源证券分别给出了32.5元-42.5元以及31.28元-41.88元的定位预测。

国盛证券认为,券商行业在市场进入大幅调整的背景下下挫明显,主要是由于前期涨幅过大、估值较高且没业绩支撑的中小盘股在下半年将继续进行大面积调整,而券商板块作为大蓝筹的代表在高业绩+低估值的支撑下,已经具备上涨空间。

除国泰君安之外,今天还将有柏堡龙、赛升药业、康弘药业、众兴菌业等4只新股登陆深交所。

[责任编辑:huhj]

标签:跌停 核电 券商板块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