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线传媒拟2650万美元入股龙视传媒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光线传媒6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孙公司香港影业国际有限公司(简称“香港影业”)以自有资金2650万美元购买龙视传媒有限公司(简称“龙视传媒”)新发行的39286股股权,购买完成后持有龙视传媒25%股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政)光线传媒6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孙公司香港影业国际有限公司(简称“香港影业”)以自有资金2650万美元购买龙视传媒有限公司(简称“龙视传媒”)新发行的39286股股权,购买完成后持有龙视传媒25%股权。

据介绍,龙视传媒的两位创始人分别是好莱坞资深制片人、前漫威影业董事长兼CEO及漫威娱乐首席创意官—阿维阿拉德和中国资深媒体投资企业家、阳光七星娱乐媒体集团董事长吴征。龙视传媒是一家全球性媒体公司,致力于创作和开发面向全球市场的优质原创品牌内容和以中国为核心的强势IP。龙视传媒构建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式集创作与开发电影、电视、动画片、漫画、游戏、衍生产品与服务为一体。

龙视传媒已取得世界级畅销青少年系列小说《疾速天使》的IP改编权和经营权。此外,龙视传媒的原创项目还包括《兵马俑侠之英雄崛起》、《龙王之子》、《Z星球》、《厨王情战》、《神龙侠》等。

光线传媒表示,此次投资将与公司电视剧、电影及衍生品业务形成良性互动,增加公司项目储备,有利于公司了解国际市场环境,获得优质IP资源;将为公司电影及电视剧项目储备提供资源,是公司立足海外市场、达成国际化目标和完善产业链布局的需要。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光线传媒 IP 电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