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公告现利好 38股望爆发


来源:证券时报网

资料显示,Rani公司是InCube Labs旗下主要从事机器人药片研究和商业化的医疗技术创新公司,截至2015年5月31日,公司总资产15853.46万人民币。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生物口服制剂(糖针胶囊),该制剂将改变生物制剂必须注射给药的给药方式,通过口服,当糖针胶囊到达患者肠道中时,随着pH值变化,胶囊外壳被溶解;胶囊内部的微型气球状结构逐渐膨胀,把糖针推到肠壁上,达到注射给药治疗效果,同时减轻患者长期注射的痛苦。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30日讯

蓉胜超微3亿前海设商业保理公司

蓉胜超微(002141)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深圳市前海新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总投资额3亿元,公司持股比例100%。新设子公司主营商业保理业务。

蓉胜超微表示,此次投资是公司为了利用深圳前海新区融资渠道多、成本低、设立审批快、后续政策创新多等政策优势,发展商业保理业务,积极引进海外融资,优化实体产业的资产负债结构,提高资金流动性。

用友网络控股股东启动增持计划

用友网络(600588)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北京用友科技6月29日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 1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0.07%。此次增持后,北京用友科技的持股比例由29.4%上升为29.47%。

北京用友科技拟在未来6个月内(不超过6个月,自本次增持之日起并含本次计算)以2亿元(含此次增持股份金额)增持公司股份,增持价格为2015年6月29日公司股票收盘价41.71元/股以下。

三泰控股与扬州汇银合作 打造智慧社区服务平台

三泰控股(002312)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扬州汇银家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打造智慧社区服务平台项目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智慧社区服务平台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三泰控股向扬州汇银开放所有的社区网点平台及未来新开网点;三泰控股线下的所有社区网点,全面引进扬州汇银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运营模式优势;双方充分运用“互联网+”的思维,全面调动扬州汇银在江苏安徽区域内丰富的农村渠道、供应链和品牌资源,让更多的实体渠道和活跃客户,融入双方线上的平台业务;在扬州汇银的新社区网点建设项目或现有渠道提升项目中,优先采用三泰控股等终端产品及配套服务,或者让三泰控股免费进驻。

三泰控股表示,公司与扬州汇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引入这一优质的社区生活服务O2O电子商务运营商,双方联手打造O2O智慧社区服务平台,有利于不断丰富完善速递易打造的社区服务生态平台,丰富平台服务和内容,增加数据流量变现渠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份 增资 股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