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泰君安推两融重磅利好 率先上调160只蓝筹股折算率


来源:证券时报

国泰君安今日午间13:10宣布,自7月1日起,将上调160家沪深300蓝筹股的折算率,并相应下调融资保证金比例。对于调整原因,国泰君安的官方说法是,近期市场出现大幅回调,在连续下跌后,蓝筹板块的投资价值已逐渐显现。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30日讯

国泰君安今日午间13:10宣布,自7月1日起,将上调160家沪深300蓝筹股的折算率,并相应下调融资保证金比例。此次调整涉及160只沪深300成分股。

对于调整原因,国泰君安的官方说法是,近期市场出现大幅回调,在连续下跌后,蓝筹板块的投资价值已逐渐显现。

据了解,今年以来,国泰君安充分使用逆周期调节的手段,作为行业中最先调整折算率的券商,随着市场的持续上涨,对股票折算率及时采取了3次较大幅度的下调,防范了业务风险,保护了客户的利益。

面对当下市场的大幅回调,国泰君安又率先及时上调股票折算率。在业内看来,国泰君安能根据市场环境灵活调整杠杆比例,维护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是促进融资融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有益举措。(梁雪)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国泰君安 折算率 融资融券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