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泸州老窖今日股东大会数据抢鲜看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小兵)6月30日,泸州老窖2014年度股东大会在泸州举行,公司一些产品销售节点数据,也被传递出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小兵)6月30日,泸州老窖2014年度股东大会在泸州举行,公司一些产品销售节点数据,也被传递出来。

先看主打“时尚”的泸小二。公司透露,泸小二系列产品目前市场处于试点时期,销售额不到1亿元。

泸州老窖二曲酒泸小二系列,是老窖从经典名酒价值中再次创新,展现名酒对新群体的吸引力,属于时尚光瓶酒。公司定位为:力争打造中国第一潮小酒。

再看国窖1573的回暖。从2015年开始,国窖1573、窖龄酒、特曲进行的各项调整都很顺利,预计到今年年底,国窖1573可能会重新占到泸州老窖整体销售额的50%以上。

至于未来1-3年的规划,除了要努力恢复国窖1573近3000吨的销量外,还将继续对百年窖龄和特曲进行调整,使之更适应大众市场,此外还会针对商务和民间消费推出一些其他的产品来占领市场份额。

不过,国窖1573市场价格还在倒挂。对此,公司表示,从5月开始,公司一直在梳理产品价格,希望实现顺价销售,目前来看,国窖1573的各级价格正在逐步上升。

从产品线看,公司传统产品如老字号、特曲等产品主要还是在在线下销售。泸州老窖电商方面可能今年会有4亿元销售。至于未来是否还有新的方法和途径去做电商,新班子会有新思考。

最后看看邓老凉茶。泸州老窖表示,投资邓老凉茶的初衷是想探讨在餐饮渠道怎么降低综合运营费用。目前仅在在泸州试点,与酒类产品共同进场、共同促销,试点比较正常。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泸州老窖要进军饮料行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凉茶 泸州老窖 顺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