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00亿养老金入市倒计时 12股首选目标


来源:中国证券网

6月29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办法》为养老金投资设定了明晰的投资范围,包括存款、国债、股票、股权等。在投资股市方面,《办法》规定,养老金投资额合计不得高于资产净值的30%。按照现有全国3.5万亿养老保险基金来看,理论上将有超过1万亿的养老金可以入市。不过,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说:\"能够集中起来拿到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进行集中投资的养老金规模可能只有2万亿左

[中国证券网编者按]权威渠道获悉,多部委昨夜紧急出台养老金投资办法,这意味着6000亿资金有望快速入市,相关潜在概念股值得密切关注。

养老金投资办法公开征言 6000亿资金有望入市

6月29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办法》为养老金投资设定了明晰的投资范围,包括存款、国债、股票、股权等。在投资股市方面,《办法》规定,养老金投资额合计不得高于资产净值的30%。按照现有全国3.5万亿养老保险基金来看,理论上将有超过1万亿的养老金可以入市。不过,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说:"能够集中起来拿到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进行集中投资的养老金规模可能只有2万亿左右,这样算的话,大概有6000亿投资股市,规模也不算小。"

投资股票类产品不超30%

长期研究养老金问题的郑秉文认为,《办法》最大的意义在于"终于走出了第一步"。

实际上,养老金投资改革之所以十年难迈进,最根本的问题是担心收益和风险。社科院研究员唐钧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前比较担心万亿投资失败了难以向老百姓交代。

因此,此次《办法》在管理任务分工和风险控制上提出了严格而具体的要求,涉及委托人、受托机构、托管机构、投资管理机构等方方面面。

两部委要求,投资管理机构从当期收取的管理费中,提取20%作为风险准备金,专项用于弥补重大投资损失。同时,《办法》提出了在6种情况下,投资管理机构职责将终止。包括:违反与受托机构投资管理合同约定,情节严重的;利用养老基金资产为其谋取利益,或者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的等。

此外,养老金的投资范围包括:存款,央票,同业存单;国债,政策性和开发性银行债券,投资级以上的金融债、企业(公司)债、地方政府债券、可转换债(含分离交易可转换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养老金产品,上市流通的证券投资基金、股票、股权、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其中,投资股票类产品的金额不超过养老基金净值的30%。

《办法》进一步规定,国家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养老基金可通过适当方式参与投资。国有重点企业改制、上市,养老基金可以进行股权投资。范围限定为中央企业及其一级子公司,以及地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行业龙头企业,包括省级财政(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出资的国有或国有控股企业。

"市场化投资比存银行强"

今年5月,人社部发布的统计公报显示,全年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入27620亿元,全年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支出23326亿元,年末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存35645亿元。

目前,社会保险基金按规定只能存银行、买国债,虽然基金的安全性得到了保障,但是也确实存在收益率较低、难以保值增值的问题。今年4月,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就表示,基本养老保险实行部分积累制,到去年年底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的结余已经超过了3.5万亿元,所以投资保值增值的问题非常迫切。

郑秉文分析,按照3.5万亿的养老金规模来测算的话,投资股市的最高可达到1万亿。但是,能够集中起来,拿到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进行集中投资的养老金规模,必然要远远小于3.5万亿,最多可能只有其三分之二,这样算的话,约有6000亿资金能进入股市,其实规模也不算小。

作为一直反对养老金入市的代表,唐钧认为,《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出台是好事,但是养老金收益的前景不太乐观。唐钧称,从现在的股市行情来看,养老金投资的风险太大,即便是从三、四十年的长期投资来看,能够实现基本持平就差不多了,不会有很大的收益。

实际上,为了破解养老金"趴在"账户上"被贬值"的难题,养老金投资改革是必然要迈出的一步,关键是在收益和风险之间能找到一个合理的平衡点。

郑秉文认为,从社会保险资金的使用效率上来讲,两部委拟定的投资模式未必是最优的,但是投资改革比不投资改革要强,市场化投资比存银行强。从这个角度讲,资金使用效率目前来讲是增强的。"(对于养老金拟定的投资方向和规模)我还是持肯定、积极的态度来看。"郑秉文说。(每日经济新闻)

片仔癀(600436):业绩符合预期 推荐

一、上半年业绩基本符合预期片仔癀2010 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4.14 亿元,同比增长21.6%;实现主营业务利润1.64 亿元,同比增长26%;毛利率为40%,较一季度提高5 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提高2 个百分点;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19 万元,增长45.33%,每股收益为0.68 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母净利润为8052 万元,增长24.76%,每股净利润为0.58 元,基本符合预期。

二、产品提价和非经常性损益拉高利润片仔癀上半年非经常性损益大幅增长,主要是前期单独进行减值测试的应收款项减值准备在第2 季度转回,金额为1638 万元。如果仅看第2 季度的经营情况,其单季度收入增长17.4%,增速环比下降9 个百分点;但毛利率环比提高9 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提高3 个百分点,导致主营业务利润单季增长26.65%,达近年最好水平,显示提价开始产生效应。

具体到业务分部,公司制药业务收入增长21.64%,毛利率增为69.55%,提高2.1 个百分点;医药流通业务收入增长31.55%,毛利率为4.97%,与去年基本持平;化妆品业务收入增长22%,毛利率为61%,提高3.36 个百分点。三、未来可关注化妆品业务在药品价格高企成为社会重要话题的当前,品牌中药企业产品价格提升的频率可能降低,而能源、原材料等价格持续上涨是可预期的;中国宣布增加人民币汇率弹性后,对公司出口产品的效益将产生较大影响。在此相对不利的环境下,公司一方面加大投入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陕西片仔癀麝业公司人工养麝业务以战略控制产品成本,另一方面将以片仔癀化妆品异地搬迁项目建设为契机,发展特色化妆品药妆品牌,力争形成化妆品业务未来几年内跨跃式发展驱动力。

四、维持“谨慎推荐”评级作为传统中药的重要企业,片仔癀的价值将主要体现在保健领域。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开拓已有多年,但进展一直不明显。目前其化妆品业务同韩国企业合作,并引入了专业的营销团队,还是值得期待的。因2010 年有较大非经常性损益的产生,我们调高公司2010 年、2011 年的EPS 预测至1.19 元和1.23 元 ,维持“谨慎推荐”的评级。(长江证券 叶颂涛)

重庆百货(600729):业绩增长释放充分 目标价54元

201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4.91亿元,同比增长19.90%;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0974万元,增长29.4%;每股收益0.53元。虽然整体增速符合我们预期,但是业绩明显好于2009年同期,收入增速较快,费用控制较好,净利润增长较好。我们认为,公司重组前后,业绩都将是稳健增长、充分释放,阻碍业绩释放的因素较少。

从单季度净利润情况来看,2010年第二季度净利润增长30.05%,保持了2010年一季度的较快增速。

2010年上半年业绩增长较好的原因:1、第二季度同比收入增速加快,二季度虽然不是商业旺季,但是公司二季度单季度收入增速仍然达到了24.43%,相比商业旺季一季度还加快了7.86个百分点;2、费用体现较为稳定,销售费用率9.34%,低于2009年同期;管理费用率2.39%,相比2009年全年4.14%下降;3、上半年无新开百货门店,因此没有开办费用和开办期亏损的体现。

2010年上半年,公司上半年已经完成新开发超市网点项目5 个,新开发面积1.8万平米。完成铜梁商场、合川商场、云阳商场等3 个扩容改造项目。新签彭州、梁平项目,预期2012年开业。

公司重组预案正在证监会审查阶段,我们预期2010年底前基本能够完成全部程序实现并表。重组后3年内业绩稳健增长有保障。

考虑新世纪百货资产注入,我们按照公司2010年完成重组、新股本为3.83亿股计算,预计公司2010、2011 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40元、1.81元。继续给予增持评级,按照2011年业绩参考30倍市盈率,给予54元目标价。(国泰君安 刘冰)

安徽水利(600502)

据年报,2014年公司实现收入为84.09亿,同比增长23.45%;归属净利润为2.31亿,同比增长13.69%;2015年,公司计划实现营业收入不少于92亿元,实现利润总额不少于3.4。良好的预期也吸引到社保基金的驻守,前十流通股东中,社保基金108组合和601组合分别以新进持有299.99万股和229.99万股,列第七和第八位。

券商研报指出,公司为安徽省水利建设龙头,在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作为安徽建工集团旗下的唯一上市平台,预计安徽建工有望整体上市。14年公司全年新签订单122.76亿元,同比增长35.05%,主要是工程业务订单快速增长,结合水利行业政策不断利好,给予给予“买入”投资评级.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以水利投资建设稳定经济增长态度明确,如中央加大投资,新增重大水利工程投资300 亿元;以及国务院重点部署172 项目重大水利工程,2015 年推动27 个项目新开工等。良好政策环境有望加速公司水利工程接单。

上海机电(600835)

上海机电2014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07.79亿元,同比增长4.38%;实现净利润8.58亿元,同比下降9.11%;公司表示,房地产市场发展速度放缓,对未来一段时间的电梯市场可能会产生不利影响。但公司会进一步深化印机业务,彻底改观印机业务对于上海机电长期的负面影响.

前十流通股东中,全国社保基金106组合以新进320.28万股位列其中。据分析,社保基金新进驻守上海机电,或是基于公司“电梯+智能装备+参股”的发展战略持续推进,2月11日, 全资子公司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与日本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合资设立纳博特斯克(中国)精密机器有限公司,其中纳博占67%股权,液气占33%股权。随着我国工业机器人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期,机器人业务未来有望成为新增长极.

长江证券研报称,伴随亏损业务的置出、机器人减速器业务的落地,未来“电梯+机器人”的新增长模式逐步清晰。此外,上海国企改革已步入深水区,未来公司顺应变革的可能性较大,市场化将带来新增长动力。

东方宾馆(00524)

据年报,公司去年实现净利润同比下降6.17%。对此,公司表示,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酒店业面临成本费用持续上升等诸多方面的压力。同时,酒店内部的设备设施转换升级需要一个过程,且由于历史原因,酒店内部的闲置物业盘活空间大,需要进一步地策划盘活。

虽然如此,社保基金601组合仍以新进持有340.44万股,出现在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的第4位。对此,分析认为这可能与公司存在较强烈的国有企业改革有关。年报显示,2014东方宾馆收购了岭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的主业由单体的酒店经营扩展至酒店品牌输出管理,增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国泰君安研报指出,公司高管与集团旗下广之旅关系紧密,广州市国企改革进度快,公司与集团旗下旅游资产存较高整合可能:一、控股股东有资产证券化率提升的需求,旗下有旅行社广之旅和旅游客运广骏汽车等;二、公司总经理此前曾担任广之旅总经理,公司董事长接任广之旅董事长;三、广州市国企改革进度快,已有广州友谊和白云山两个案例。

深圳机场(000089)

由于转债转股的关系,深圳机场去年四季度末股东情况提前曝光,全国社保基金413组合去年底新进持有1000万股.据业绩预告,2014年深圳机场实现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下降50% - 65%,公司称这主要是由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启用新航站楼运营后,由于经营场所大幅扩大,折旧费用、运营成本及财务费用等大幅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公司公告称,已启用A/B 航站楼转型项目,并选定“深圳国际窗”为项目方案,前海正宏为中选承租人。对此,分析预计A/B 航站楼或于2016年2季度开始投入使用并创造利润,预计“深圳国际车窗”每年有望为公司贡献6000万元利润.

券商研报分析称,由于白云机场利用率趋于饱和, 随着新航站楼的启用,深圳机场的时刻资源有望得以进一步提升.以及折旧基本不增加导致成本同比增速应会明显放缓,2015年业绩有望高增长。

华邦制药(002004):吸收合并进展顺利 推荐

第一,净利润增长源于非经常性损益增加及财务费用下降2009 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下滑5.42%,净利润1.28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5.37%。营业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母公司销售折让增加导致母公司销售净收入同比下降3.62%,以及子公司陕西汉江药业集团本期减少合并陕西汉王药业有限公司。

2009 年公司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1)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同比净增加1,312 万元,即:2009 年华邦酒店转让芙蓉江公司收益1,854.04 万元;2009 年计入当期损益的各项政府补助1,373.47 万元,比2008 年增加972.32 万元;2009 年按成本法核算的西安杨森、西部证券等投资收益同比下降817.48 万元。(2)2009 年公司财务费用比2008 年减少779.09 万元,同比下降50.68%。

第二,资产重组进展顺利,看好公司中长期发展公司拟通过换股方式吸收合并北京颖泰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交易尚需获得证监会的批准,公司已经向证监会上报了本次吸收合并的申请文件,并于2010 年2 月21 日获得正式受理。吸收合并颖泰嘉和的事情稳步推进。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实现由单纯医药企业向包含农药和医药两大行业的综合性精细化工企业的转变。

颖泰嘉和主要从事农药、化工中间体、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知名的农药化工企业,在化工中间体的研发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同时颖泰与道化学、巴斯夫等国际知名企业形成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吸收合并后,公司可以充分利用颖泰嘉和的人力资源优势、研发优势和渠道优势,这将大大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中长期投资价值。

第三,维持华邦制药的“推荐”评级公司2009 年业绩符合我们之前的预期,我们认为资产重组完成后,由于颖泰嘉和的贡献,公司将保持比较高的增长。预计公司2010-2011 年EPS 分别为1.26 和1.53 元,维持对华邦制药的“推荐”评级。(长江证券 严鹏)

广东明珠(600382):铁矿明珠 凸显区域资源优势

公司目前为实业及投资并重的综合类企业 公司是一家以实业经营及投资为主的综合型公司,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及技术创新优势企业。实业方面公司主要涉及贸易、发电设备、阀门、制药、酿酒等领域,股权投资方面其持有广东大顶矿业、大庆市商业银行等股权,已形成了多产业、多元化共同发展的格局。

各项业务进退分明 大力优化业务结构 公司主营业务较为分散,近些年根据实际运行状况对一些盈利能力较差的业务予以抛弃,而对一些盈利能力较强的业务给予加大投入。公司目前退出了建筑安装、房地产等业务,逐步减持了阀门、药类等业务,而对矿业投资、发电设备加大了投入,使公司的盈利能力得到了加强。

大顶矿业股权为公司看点 未来存在注入预期 公司03年开始对广东大顶矿业进行股权投资,06年进行了增持,目前持有其19.9%股权。大顶矿业是国内少有的高品位露天铁矿,目前储量在12887.3万吨,平均品位在43%,高于国内矿山平均水平10%,具有明显成本优势,随着此部分收益对公司业绩影响逐渐加大,后期不排除继续增持股权及大顶矿业注入上市公司的可能性。

铁矿石价格上涨将给公司业绩带来爆发性增长 10年铁矿石长单协议涨价幅度高于先前市场预期已成为大概率事件,如涨幅在90%以上将与目前现货市场价格接近,从而在一段时期对目前现货价构成支撑效应。考虑到铁矿开采成本的刚性,矿价继续上涨将给矿山企业盈利带来爆发性增长,广东明珠通过其持有大顶矿业股权将间接受益。

投资建议 公司目前仍属于一家以贸易、发电设备、制药、酿酒经营为主的综合类企业,但随着公司投资矿业收益对公司贡献的提高,公司具有进一步增持大顶矿业股权的可能性,且不排除将大顶矿业注入上市公司的可能,公司未来存在转型矿业公司的可能性。目前大顶矿业与广东明珠为同一实际控制人,注入在操作层面上并不存在实质性的障碍。我们预计公司1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8元、0.54元、0.58元。鉴于公司目前大顶矿业股权投资收益增长的确定性及未来存在的矿业资产注入预期,给予公司“强烈推荐”投资评级。(第一创业 巨国贤)

天地科技(600582):转型正在发生 目标价19元

煤机业务继续高增长:公司煤机业务上半年增长20.8%,与行业增速基本一致。09 年煤炭固定资产投资中相当大的比例用于购买采矿权,此前收购的矿权将在未来两三年内形成产能,因此我们看好未来2 年的煤机需求。

切入液压支架领域,煤机业务长期增长潜力大:公司通过与平顶山煤机合作的方式进入液压支架领域。液压支架的市场规模大,价值量占一套综采设备的50%~60%,我们预计2012 年国内液压支架市场容量200 亿元;而天地具备做好液压支架的良好基础:1)09 年前天地玛珂是国内唯一能够生产电液控制系统的公司;2)公司旗下北京开采所是煤炭行业液压支架技术归口单位;3)天地拥有雄厚的客户基础,有助于液压支架的销售。

天地王坡2010 年产能翻番:王坡煤矿销售收入上半年同比增长4.7 亿元,同比增长24.5%,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王坡煤矿实现超产,而去年没有;王坡煤矿的毛利率下跌来自无烟煤价格同比略有下滑。王坡煤矿是公司未来两年中要增长点,2010 年王坡产能将从150 万吨提升至300 万吨。

业务转型效果逐步体现:我们一直强调公司是一家煤炭开采综合服务商,公司未来几年发展的重点是服务业务。上半年公司服务业务实现收入3.55亿元,同比增长47.7%。未来公司可利用其数十年的积累为客户提供安全、低成本、高效率的煤炭开采服务,公司在这一领域具备垄断地位。

盈利调整

在不考虑锡林郭勒股权出售和山西煤机拆迁补偿的前提下,我们预计公司10-12 年实现销售收入79.3、95.9 及114.1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2%、20.9%及19.0%,实现归属与母公司净利润7.8、9.7 及11.4 亿元,折合每股收益0.77、0.95 及1.13 元,同比增长10.6%、23.2%及18.5%。(由于09 年公司有约1 亿元的卖地收益,10 年净利润增速较小)

公司在煤炭开采全产业链皆具有极强的优势,且煤炭科工集团有整体上市的预期,我们认为公司合理目标价在19.4 元,折合25 倍2010 年PE。(国金证券 张昊)

中兴商业(000715):高速成长可期 目标价17元

公司2010年7月31日发布2010年半年报。201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86亿元,同比增长5.27%;实现利润总额5859万元,同比增长1.4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94元,同比增长1.40%,基本每股收益0.157元,略低于我们预期。主要在于二季度因早于我们预期十多天的停业导致收入增长低于预期。

另外,公司同时公告了对2010年1-3季度的累积净利润预计值为500-800万,对应于2009年同期6130万元的净利润,下降幅度为86.95%-91.84%。

简评和投资建议。如果说公司中报披露的经营状况基本还算中规中矩,而且之前我们的分析也已经预测到了公司三季度全面停业迎接9月下旬公司主力门店一、二期对接三期面积接近翻倍的全新开业而对三季度业绩带来的负面影响,但乍一看到公司对10年前三季度的业绩预计(净利润500-800万,同比下降86.95%-91.84%)仍会觉得非常突然。不过如果对公司经营情况做季度分拆的细分研究,应该说公司对前三季度的业绩预告仍是基本符合预期的,且亦符合公司相对稳健的财务会计政策。

由于10年经营方面的特殊性(超过一个季度的为面积接近翻倍后全面经营结构调整而做的停业;而公司一、二期当年对接全新开业时曾经停业超过半年),我们仍维持之前的看法:对公司的估值更应该参考11年的业绩预测。而且随着9月下旬一、二期和三期对接全新开业日期的临近,市场对公司2011年业绩大幅增长的预期也将越来越强烈。

我们通过对中报的解读,以及对公司近期经营的跟踪了解(主要是6月中下旬开始,9月24日前后将结束的全面停业等情况,以及从公司对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中推测的公司可能会在三季度出现的经常性管理/销售费用以及开办费等),我们更新了对公司2010年的业绩预期,我们的测算维持了之前对2010年全年销售收入的预期(27.2亿),较大幅度调高了对全年费用的预期,并因此下调了2010年净利润和EPS的业绩预期;基本维持对公司2011-12年的业绩预测。

我们对公司2010-2012年EPS的最新预测分别为0.288、0.683和0.884元,同比增速为-12.53%、137.46%和29.44%,应当前股价13.70元对应2010-2012年的PE分别为47.62倍、20.05倍和15.49倍,虽然看短期业绩公司估值面临一定压力,但考虑到11年的高速增长,我们仍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17.08元(对应11年25倍PE)。

以下是我们对公司中报中所披露的重要信息的点评,以及对公司预告前三季度业绩大幅的原因的分析,并对我们维持2011-12年业绩预期的假设因素作了强调。(海通证券 路颖)

日海通讯(002313)光通信景气上升 业绩快速增长

201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收入3.36亿元,同比增长29.3%,实现净利润3854万元,同比增长43.9%,每股收益0.39元,基本符合预期。公司预计201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幅为30-50%。

今年集采尚未大规模开展,毛利率小幅提升

公司上半年毛利率小幅提升1.8%,ODF、机柜等产品毛利率均提升,主要因运营商集采在上半年尚未大规模展开,产品价格仍参照先前水平确定。预计下半年毛利率将有小幅下降,全年将与去年基本持平。上半年费用率同比持平。

“光通信”景气上升,物理连接设备行业仍能持续增长

今年运营商投资虽有明显缩减,部分子行业景气下滑,但光通信等新兴业务景气度持续上升。根据4月八部委联合发布的光纤宽带建设计划,未来三年光纤宽带都将保持较高投资水平。物理连接设备行业将最大程度受益于接入网建设引致的网络节点增加,且行业供需格局良好(集采促行业集中度提升)。

后续将继续扩张产能,有望确定性持续增长

公司目前在光器件、配套钣金生产等方面仍面临产能瓶颈,影响产品交付,随后将由进一步扩产计划。目前公司市场份额已居业内第一,未来随着行业集中度的提高存在进一步提升空间。

维持“推荐”投资评级

由于今年上半年运营商整体投资有所缩减,我们小幅调整了公司的盈利预测:10/11年收入增速为45%/40%;净利润增速为51%/55%;EPS分别为1.10元、1.70元,目前股价对应10/11年PE为35/22倍。鉴于公司所处的网络配线行业未来2-3年景气度将持续提升,公司行业竞争地位突出,具备持续增长能力,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国信证券 严平)

沈阳机床(000410):行业发展景气 买入

机床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机床制造企业,市场占有率20%左右,产销量多年来始终居国内同行业首位,2009年公司销售收入列世界机床行业第三位。

公司近年来利润增长缓慢。主要原因是数控化率过低和期间费用过高。低盈利能力导致了低估值,公司市销率远低于A股同行业平均水平。

管理效率提升带来脱胎换骨的变化。随着新管理层各项措施逐步实施,公司数控化率未来三年有望持续提高,预计各项费用率持续下降。

机床行业,尤其是数控机床行业发展前景看好。预计机床行业需求将保持持续稳定增长;数控机床的需求增速远高于普通机床;中高端数控机床行业进口替代空间巨大;大型高端数控机床属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扶持对象。

预计公司未来三年业绩持续快速增长。预计2010年公司利润同比增长300%以上,预计公司2011-2012年收入增长可保持25%以上。尽管有增发新股摊薄因素,EPS增长也可保持在30%以上。

预计公司2010-2012三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6、0.73(增发摊薄后)和1.19元。考虑到公司良好的成长性,给予买入评级。(东海证券 牛纪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损益 净利润 股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