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资讯解读(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股市连续下挫带给人们的失望情绪或许将渐渐消散,但市场需要铭记,在过去的72个小时里,为了重振市场信心、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监管层、市场参与各方所做出的努力。

股市危情72小时 监管层打出维稳组合拳

股市连续下挫带给人们的失望情绪或许将渐渐消散,但市场需要铭记,在过去的72个小时里,为了重振市场信心、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监管层、市场参与各方所做出的努力。

点评:此前市场人士普遍认为,当股市出现大幅波动,影响到大部分投资者利益时,监管层有必要及时出手增强市场信心,运用政策组合拳维护市场稳定,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但是,一旦市场重新驶入正常的运行轨道,监管干预就需及时抽手,让市场自身发挥资源配置和价格调控的基础作用。

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起航 分级和保本基金暂不纳入

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起航 分级和保本基金暂不纳入

今日起,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正式起航。6月30日晚间,中国证监称符合条件的香港基金均可按程序申请互认,每家基金管理人申请基金互认的数量没有限制,建议市场主体根据自身情况合理申报。

点评:中国证监会指出,根据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监会确定的共同标准,基金类型应按原地区法律法规确定。互认实施初期,按照循序渐进、逐步扩大的原则,互认基金类型从运作成熟、简单透明的产品做起,实施一段时间并积累一定经验后,可逐步扩大和丰富互认基金产品类型。按上述原则,内地市场中的分级基金、保本基金目前暂不纳入互认范围。

超两万亿养老金投资发力 入股市规模不超6000亿

超两万亿养老金投资发力 入股市规模不超6000亿

预计扣除预留支付资金外,全国可以纳入投资运营范围的资金总计约两万多亿元。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对股市会产生一定影响,但这种影响是平缓和循序渐进的。

点评:据人社部负责人6月30日介绍,根据“投资股票、股票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型养老金产品的比例,合计不得高于基金资产净值的30%”的规定,在可以纳入投资运营范围的约两万多亿元资金中,可以进入股市的规模不超过6000亿元。

北斗系统拓宽应用范围 4股或爆发

北斗系统拓宽应用范围 4股或爆发

点评安信证券认为,北斗是大国梦的一部分,国家安全和自主可控是国家建设北斗系统的战略意义所在,可以预见政策支持力度将不断加大。安信证券重点推荐:海格通信、振芯科技(北斗导航龙头企业,中报预告业绩增长251%-280%)、华力创通(模拟仿真+北斗导航,卫星移动通信领域具有先发优势)、合众思壮(高精度龙头,云+端的平台型布局)

房地产板块四大逻辑勾画三条主线 12只龙头股抄底正当时

从中国政府网获悉,昨日,国务院印发了《进一步做好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有关工作的意见》,要求加大改造建设力度、创新融资体制机制。

点评从房地产市场近几个月的成交数据来看,货币宽松周期对于成交量的提振作用立杆见影,房地产行业基本面复苏进一步提速。投资策略上,平安证券表示,具备基本面和政策面双重支撑的房地产板块理应受到市场更多的青睐,相关个股包括,招商地产万科A保利地产华侨城A等;本轮调整之后,优秀的国企改革和转型个股向上空间进一步打开,值得重点关注,包括鲁商置业空港股份深振业A、天健集团、国兴地产等。

券商股成A股反弹急先锋 估值洼地引资金抢筹

6月30日,在多项利好消息的共振下,A股终于迎来超跌反弹。从行业涨幅榜来看,券商板块成为领涨板块,全天涨幅高达8.98%,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合计达24.58亿元。

点评信达证券策略分析师谷永涛认为,之前,市场对于券商板块业绩预期比较充分,没有太大的预期差,感觉是一个比较平的行业。国泰君安分析师刘欣琦分析,按照相对保守的假设预计全年证券业净利润增长同比将达150%。目前行业动态市盈率不足20倍,风险收益比优势明显。自营业务方面,尽管6月中下旬以来A股市场大幅调整,但受益于前期市场上涨,其预计证券公司中期投资收益较为丰厚。投资有望成为2015年上半年证券行业业绩高增长的第二大驱动。

牵手小米 金地集团发力互联网+时代

牵手小米 金地集团发力互联网+时代

26日,金地&小米智能家居杭州发布会顺利举行,金地和小米智能家居也在现场完成了签约合作。

点评业内人士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好的居住产品,不仅仅只是局限于房间内,居住的体验,将会体现在社区的各个方面。“享”系列互联网物业服务平台升级了物业管理服务方式、增强客户与物业公司互动性、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创新员工学习方式、提高管理效率和效益。

泸州老窖完成新老交替 新班子要让中高端酒占“半壁江山”

近期,泸州老窖股价连演大涨,成为股市明星。而6月最后一天,泸州老窖公司换届尘埃落定,原董事长谢明在执掌帅位12年后即将交棒。

点评泸州老窖虽有了一些利好,但对于泸州老窖而言,白酒销售的恢复,特别是中高端产品的调整,亦迫在眉睫。以刘淼、林锋为代表的原泸州老窖销售公司高管,成为上市公司一、二把手,被外界解读为公司重视销售的表现。

ST新都四大股东联手转让股权逼宫实际控制人

6月29日晚,*ST新都公告称,公司第二、第三、第四和第五大股东欲联合出售公司5373.1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6.3%,接盘方有望直接晋位*ST新都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点评在业绩不佳的情况下,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还为*ST新都带来了更多麻烦。由于多次违规担保,*ST新都连续两年年报被审计师出具“非标”意见,这也进而导致*ST新都在今年5月21日起被深交所暂停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思壮 股本 净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