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努尔深耕定制业务 推动经营模式变革


来源:中证网

陈玉剑称,男装企业目前正处于深度调整阶段,其根本原因是男装企业传统经营模式在互联网时代遭遇了瓶颈。传统的订货会模式导致企业对客户需求信息把握滞后,不能快速回应客户需求。信息不对称也容易造成库存积压,给企业带来流动性风险。传统开店模式加大了企业投入,商业地产高成本推高了产品成本,使得品牌企业在残酷的价格战中处于不利地位。希努尔此次全面推进定制业务,提高对客户需求的反应速度,实现终端店面轻型化,降低投资门槛。同时,借鉴互联网思维,将提升重点放在改善客户体验和服务上,提高客户黏度,将助推公司男装业务经营模式升

希努尔6月30日举办普兰尼奥定制业务发布会,宣布其高级定制业务全面铺开,并解读加盟政策,计划在北京、上海、青岛、济南等城市开设高级定制体验店,正式进入中国男装高定市场。

希努尔董事长陈玉剑表示,公司将着重发挥公司在三四线城市渠道布点密集的优势,以平价高品质和改善客户体验为重点,推进公司全系列产品定制服务。公司还将积极推进互联网+计划,将高端定制与O2O、智能制造相融合。

陈玉剑称,男装企业目前正处于深度调整阶段,其根本原因是男装企业传统经营模式在互联网时代遭遇了瓶颈。传统的订货会模式导致企业对客户需求信息把握滞后,不能快速回应客户需求。信息不对称也容易造成库存积压,给企业带来流动性风险。传统开店模式加大了企业投入,商业地产高成本推高了产品成本,使得品牌企业在残酷的价格战中处于不利地位。希努尔此次全面推进定制业务,提高对客户需求的反应速度,实现终端店面轻型化,降低投资门槛。同时,借鉴互联网思维,将提升重点放在改善客户体验和服务上,提高客户黏度,将助推公司男装业务经营模式升级。

高端定制已经成为服装企业在深度调整中转型突围的方向,报喜鸟大杨创世、杉杉等一线男装企业均瞄准定制业务。陈玉剑表示,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群体的扩大,对服装的个性化需求逐步展现,进行定制化尝试已经成为行业共识。但能否真的能够成功实现大规模定制,取决于公司在信息化、产品能力、量体设计团队等多方面的积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定 男装 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