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县政协副主席查灾时被冲走(/5)

2015-07-01 11: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6月27日上午,星期六,陕西省佛坪县政协副主席,57岁的杜孝云告诉妻子,周末要去包扶村子检查防汛工作,不能回家陪她过周末,妻子抱怨“连周末都不在家过,工作都这么重要?”没想到,这成了杜孝云和妻子的最后对话。当日上午11时30分许,杜孝云驾车通过一座漫水桥时,因洪水肆虐,车辆被卷入河中,他不幸失踪。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