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保领跑者制度实施方案印发 龙头股有望受益


来源:证券时报

财政部网站1日消息,为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国发〔2013〕37号)、《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中发〔2015〕12号)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国发〔2015〕17号)的有关要求,财政部研究制定了《环保“领跑者”制度实施方案》。根据方案,环保“领跑者”是指同类可比范围内环境保护和治理环境污染取得最高成绩和效果即环境绩效最高的产品。

财政部网站1日消息,为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国发〔2013〕37号)、《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中发〔2015〕12号)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国发〔2015〕17号)的有关要求,财政部研究制定了《环保“领跑者”制度实施方案》。

根据方案,环保“领跑者”是指同类可比范围内环境保护和治理环境污染取得最高成绩和效果即环境绩效最高的产品。

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激励政策,给予环保“领跑者”名誉奖励和适当政策支持。鼓励环保“领跑者”的技术研发、宣传和推广,为环保“领跑者”创造更好的市场空间。

招商证券发布中期投资策略指出,根据二季度策略的分析,在环保新格局中,具有技术溢价和管理溢价的企业有望脱颖而出,成为龙头并享有大市值空间。重点推荐大气治理中具备超净排放技术、有市占率快速提升机会、且管理一直较好的清新环境、龙净环保;水处理行业中的龙头碧水源,及小市值却有大梦想、技术过硬、平台日益完善的博世科;固废处理行业中有望成为综合平台的桑德环境、瀚蓝环境、维尔利、及危废处理龙头东江环保;土壤修复领域具备多项综合技术的稀缺龙头高能环境;节能领域未来的P2P+PPP 的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天壕节能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领跑者 龙头股 招商证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