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蒙君正拟定增募集70亿加码主业


来源:中国证券报

内蒙君正7月1日晚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28.0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49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0亿元,50亿元将用于鄂尔多斯君正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20亿元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内蒙君正7月1日晚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28.0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49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0亿元,50亿元将用于鄂尔多斯君正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20亿元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股票将于7月2日复牌。

鄂尔多斯君正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计划投资550,024.83万元,项目建设期2年。通过项目建设,公司将新建成包括发电机组(330MW)、变电站(220KV)、电石炉(45万吨)、聚氯乙烯生产线(聚氯乙烯产能30万吨/年,烧碱产能24万吨/年)等在内的循环经济产业链。

公司表示,此次定增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新增销售收入177,935.95万元,达产正常年份年均净利润达45,381.32万元,投资回收期为8.93年(含建设期2年),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税后)达10.75%。预计随着此次定增项目落地,公司建设“煤-电-氯碱化工”一体化的循环经济体系的主业有望加强,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张玉洁)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君正 循环经济 主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