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指巨震 失守2800点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昨日创业板指数先扬后抑,早盘一度大涨逾5%,突破3000点关口,午后则跟随大盘回落,尾盘大幅跳水,收盘跌逾3%,日内振幅超过9%。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842.17点低开,之后快速上攻,最高升至3008.19点,午后震荡下行,尾盘翻绿并进一步跳水。

昨日创业板指数先扬后抑,早盘一度大涨逾5%,突破3000点关口,午后则跟随大盘回落,尾盘大幅跳水,收盘跌逾3%,日内振幅超过9%。巨大的套牢盘成为压制反弹的重要因素。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842.17点低开,之后快速上攻,最高升至3008.19点,午后震荡下行,尾盘翻绿并进一步跳水。截至昨日收盘,创业板指数报2759.41点,下跌3.47%,日内振幅达到9.26%。

个股重回普跌格局,跌停潮重现。昨日正常交易的400只创业板股票中,只有54只上涨,包括两只新股在内的9只股票涨停,另有8只股票涨幅超过5%;下跌的345只股票中,嘉寓股份(300117,咨询)、三川股份(300066,咨询)、温州宏丰(300283,咨询)等163只股票跌停,共有289只股票跌逾5%。

创业板昨日早盘一度大涨,但主板疲弱对做多心态带来拖累,获利盘和套牢盘压力逐步显现,从而导致指数冲高回落,并再度引发恐慌性杀跌。分析人士指出,持续大跌后,套牢盘压力巨大,反弹之路颠簸,预计创业板后市还将剧烈震荡。操作上,在指数企稳之前仍需控制仓位,可适度借助波动高抛低吸。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创业板 跌停 套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