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一遍遍地说“没用了” 可她仍然不肯放弃(/6)

2015-07-02 07: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1日报道,6月29日,浙江台州,一名老人晨练时晕倒在路上,路过的小王恰好是护士,她发现后,不避秽物急救近半小时,嘴对嘴给老人做人工呼吸。老人吐出很多白沫和呕吐物,“很臭,但她像没闻到一样”。路人一遍遍地说“没用了”,但她不肯放弃。虽然老人最终没能救回,但王 丹萍的救人行为让网友们不住点赞。当老人的家属上门致谢时,王 丹萍见面第一句话就是“真对不起,没能把人救回来。”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