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莱德:H股比A股有吸引力 看好电力等三类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资料图片:贝莱德董事总经理兼亚洲股票团队主管施安祖。扩充亚洲团队 人数4年倍增  过去18个月贝莱德亚洲股票投资团队不断增聘人手,较4年前倍增,包括委任朱悦为中国股票主管,密切跟踪中国市场发展。

资料图片:贝莱德董事总经理兼亚洲股票团队主管施安祖。图片来源网络

新闻配图

凤凰财经综合讯 据7月2日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A股港股近日大幅波动,市场情绪脆弱,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仍无惧市况波动,认为目前是低吸良机,未来数年回报丰厚,因此集团正积极扩充团队,把握内地市场开放的机遇。

扩充亚洲团队人数4年倍增

过去18个月贝莱德亚洲股票投资团队不断增聘人手,较4年前倍增,包括委任朱悦为中国股票主管,密切跟踪中国市场发展。贝莱德董事总经理兼亚洲股票团队主管施安祖(Andrew Swan)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A股是一个大部分投资者都没有参与的大型市场,但随着中国政府大力推进资本市场改革,“投资者对中资股的兴趣已从谷底回升。”

“我们处于一个由政策主导的时代,政策对社会经济及股市均有重大影响。”他指出,中国新政府上场后,展现改革的决心,加上人行实施宽松货币政策,纾缓市场的悲观情绪,带动风险下降,企业盈利前景改善,中资股遂在估值扩张推动下上扬,“我们就是相信中国的政策,所以对中港股市前景保持乐观。”

A股过去两周回落逾两成,施安祖称,一个已累积庞大升幅的市场,出现调整实属正常,过去很多人只专注欧美,忽略亚洲,但情况已出现变化,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市场短线有宽松货币政策支持,长线由结构性改革带动,“只要我们走出希腊债务危机及美国加息的短线阴霾,亚洲股市的前景将是近年来最佳。”

H股较A股吸引 看好科网医疗

市场预期美国联储局9月加息,或对中港股市构成冲击。他承认,这会增加大市波动性,为投资者带来不少挑战,但中港股市刚走出过去数年的区间上落格局,踏上上升轨道,故贝莱德看到的是机遇大于挑战,而大市回调正造就低吸机会,当中H股又胜过A股,“我们有信心可成功度过这段大上大落时期。”

他指中国积极开放市场,QFII后有沪港通,又有基金互认,不断为外资开辟投资渠道,“我们正密切留意基金互认的发展,相信这是一个机遇,我们会与监管机构进行沟通,相信长远会对中港股市带来正面的影响。”

不少外资忧虑中国经济增速放慢,惟施安祖认为,这意味经济将迈向平稳增长,并逐步由低质素转为高质素,很多企业正在转型,特别看好科网、医疗保健及电力股,但“中国市场庞大,上市企业众多,要进行企业分析绝不容易”,因此贝莱德决定大举扩大投资团队,罗致优质人才,以寻找估值合理的优质股。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A股逆转 股民如何抄底?三角度寻潜力板块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贝莱德 低吸 A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