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南方基金副总裁李海鹏被警方带走 公司回应


来源:凤凰财经

重点推荐:

消息称中金所查交易活跃账户 传昨日部分做空资金已查明

7月2日机构大喊:时值动荡之际 为国护盘大举建仓了

近七成网友不再相信牛市 热盼暂停IPO

重磅策划:

图解监管层还有哪些救市大招

凤凰财经讯 7月1日晚间有传闻称,南方基金李海鹏半小时前被警方带走,拥资百亿做空,资金来历不明。7月2日上午,南方基金对相关传闻作出如下回应:

针对近日网上及微信等媒介传播的“昨晚广州弘远投资董事李海鹏半小时前被警方带走,拥资百亿做空,资金来历不明。李海鹏: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美国Emory大学Goizueta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曾任职于美国AXA Financial,从事固定收益产品投资分析工作,担任投资部高级分析师。2002年加入南方基金,历任债券研究员、社保基金经理、年金投资经理、专户投资经理、专户管理部总监、固定收益部总监等职”的不实传言,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南方基金”)严正澄清,李海鹏先生作为南方基金副总裁,工作热情饱满,成绩斐然,持续为公募基金事业挥洒激情。李海鹏先生现任南方基金副总裁、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其带领的固定收益团队多年来表现出色,仅2015年就荣获了包括“债券投资金牛基金公司”、“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2014年度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等多项奖项。

网络上关于李海鹏先生的谣言毫无事实根据,纯属造谣生事,无中生有。捏造谣言者及散布谣言者应立即停止发放和散布该等极不负责任的谣言。南方基金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甄别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并保留追究造谣及散布谣言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yufa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