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间行业利好:2大行业现利好


来源:中国证券网

据TechWeb报道7月2日消息,苹果汽车项目正在从其他苹果业务部门调集员工,抽调的数量尚不详。目前一些部门的负责人开始抱怨旗下优秀人才被汽车团队抽走。苹果公司从未对外证实正在研发电动车。不过媒体的多次报道和不同的证据,证明苹果正在研发电动车的可能性极大。此前,苹果公司已经从包括特斯拉在内的汽车企业挖来一批人才。据消息称,苹果汽车项目的员工人数可能超过一千人。另外,电池领域的专业公司A123此前也将苹果公司告上了法庭,称其挖走了该公司一流的研究人才,导致本公司高性能锂电池研究项目被迫中断。这一官司也证明

媒体称苹果已启动电动研发计划

据悉,苹果公司现已启动了电动车研发计划,并透露项目代号为"泰坦计划”。为促成汽车项目,苹果内部多个部门开始进行员工大规模调整。

据TechWeb报道7月2日消息,苹果汽车项目正在从其他苹果业务部门调集员工,抽调的数量尚不详。目前一些部门的负责人开始抱怨旗下优秀人才被汽车团队抽走。苹果公司从未对外证实正在研发电动车。不过媒体的多次报道和不同的证据,证明苹果正在研发电动车的可能性极大。此前,苹果公司已经从包括特斯拉在内的汽车企业挖来一批人才。据消息称,苹果汽车项目的员工人数可能超过一千人。另外,电池领域的专业公司A123此前也将苹果公司告上了法庭,称其挖走了该公司一流的研究人才,导致本公司高性能锂电池研究项目被迫中断。这一官司也证明苹果可能在研发电动车的电池技术。

发改委牵头多部门研究煤炭行业脱困政策

7月2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7月1日,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约请财政部、人社部、人民银行、国家能源局、国家煤监局有关司及煤炭工业协会等单位,组织召开了煤炭行业脱困工作第31次联席会议,对支持煤炭行业走出困境的有关综合措施进行了重点研究。

值得关注的是,近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强调,年底前力争关闭所有9万吨/年及以下煤与瓦斯突出矿井。

太平洋(601099)证券分析师指出,产业集中度过低是过去十多年来煤炭行业快速发展所形成的产业组织缺陷,也是行业面临当前困局的深层次原因。煤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是通过淘汰落后产能、并购整合等方式提升产业集中度,国企改革、并购整合将成未来行业发展的主基调。

煤炭概念:中国神华中煤能源盘江股份山西焦化永泰能源安源煤业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煤炭 煤炭工业 神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