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3日三条重要消息或影响股市运行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三条重要消息影响股运行:

李克强:要培育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

周小川: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

证监会:对涉嫌市场操纵行为进行专项严肃核查

央行再释放流动性:

央行连续两周逆回购释放流动性

专家呼吁:

专家呼吁出台更有力措施稳定市场

上市公司动作:

近500家公司停牌 上市公司浑身解数躲下跌

主力自救:

险资称坚定看好股市大举加仓 各路资本自救式护盘(附股)

李克强:要培育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

李克强总理2日在法国图卢兹的中法工商峰会上表示,中国经济要长期保持中高速增长,需要在稳定宏观经济政策、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的同时,根据形势变化不断灵活应对,加大定向调控力度,适时预调微调,推动结构性改革,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有效。同时培育公开透明、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和货币市场,不断巩固中国经济向好基础。

李克强说,中国经济上半年总体平稳,结构调整步伐加快,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先行指标趋势向好。中国经济有能力实现7%左右的经济增长目标,长期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

另据报道,李克强总理1日在法国外长法比尤斯陪同下,考察位于马赛的达飞海运集团。

李克强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船舶和集装箱制造国家之一,相关装备制造性价比好,完全可以满足达飞集团等外国船运公司的需求。希望双方企业不断加强利益融合,进一步创新和深化合作。

周小川: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从央行获悉,2015年7月2日,人民银行党委中心组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周小川要求,人民银行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严以修身,首先就是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基本功,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增强政治定力。用科学的理论、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素质、认识水平和思想境界,切实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其次,要加强纪律修养,始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第三,要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必修课,以良好的道德操守做好表率。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带头弘扬新风正气,锤炼道德意志、筑牢道德防线。

周小川强调,人民银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三严三实”贯穿于金融改革全过程,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全力做好中央银行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和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完善货币政策调控框架,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从严从实推动金融改革创新,进一步激发金融活力,促进金融资源优化配置,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快金融对外开放,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最后,周小川对人民银行系统下一阶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坚持真抓实干,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从深化作风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常态化长效化,把专题教育纳入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之中来抓;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工作要求,开展好专题教育,有力推动人民银行各项工作。

证监会:对涉嫌市场操纵行为进行专项严肃核查

近期,股市出现较大幅度下跌,股指期货合约价格也出现大幅下挫。根据证券和期货交易所市场监察异动报告,证监会决定组织稽查执法力量对涉嫌市场操纵,特别是跨市场操纵的违法违规线索进行专项核查。对于符合立案标准的将立即立案稽查,严肃依法打击,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查办。

  

[责任编辑:lanl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