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部分机构今日停止融券交易一天 近期或整体暂停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谁在做空:

五问股指期货如何做空中国股市

分析称A股做空主力是内资 暴风雨中需坚守

媒体发声:

央行主管报纸暗示摩根士丹利等国际投行恶意做空A股

新闻晨报头条警告做空者: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图)

重磅策划:

牛市保卫战未完待续 还有多少利好可期

凤凰财经综合据财联社3日讯,据知情人士透露,部分券商今日停止融券交易一天,据知情人士透露,今日有部分私募盘中不断接到券商通知暂停融券业务,融券业务近期可能将被整体暂停。

6月15日A股开始暴跌以来,监管层接连发布大招救市,上市公司纷纷抛出员工持股计划止跌,也有的公司紧急停牌防止被错杀,机构方面则是有的出面唱多,有的表示要增仓A股,昨日早间广州证券宣布不进行强制平仓,今日早上则再有消息称部分券商今日停止融券交易一天,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使A股止跌。

针对此消息,有网友评论认为,融券余额其实不高,裸空期指才是关键问题。

[责任编辑:yuf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