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余家首批创业板公司确认参与护盘 多家公司增持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雪青)继早间28家创业板公司集体发布护盘倡议后,7月3日午间,20余家公司发布公告确认参与此次护盘行动。包括金亚科技、红日药业、华谊兄弟、汉威电子、乐普医疗、北陆药业、探路者、大禹节水、南风股份、亿纬锂能、安科生物、宝德股份、网宿科技、新宁物流、莱美药业、上海佳豪、银江股份、爱尔眼科、硅宝科技、立思辰,早间特锐德也已发布公告。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雪青)继早间28家创业板公司集体发布护盘倡议后,7月3日午间,20余家公司发布公告确认参与此次护盘行动。包括金亚科技红日药业华谊兄弟汉威电子乐普医疗北陆药业探路者大禹节水南风股份亿纬锂能安科生物宝德股份网宿科技新宁物流莱美药业上海佳豪银江股份爱尔眼科硅宝科技立思辰,早间特锐德也已发布公告。

其中,不少上市公司已经开始行动。特锐德大股东于德翔于2015年7月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50.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增持平均价格为19.16元/股。大禹节水大股东王栋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本公司股份。

此外,还有多家创业板公司在午间发布增持公告。

新开源董事长杨海江、副董事长王坚强、董事兼总经理王东虎三名实际控制人近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票。7月3日,三人各增持公司2万股股票,平均价格51.74 元,分别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017%。上述增持后,三人合计持有公司39.44 %股权。三人拟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的未来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从二级市场上继续择机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卫宁软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炜于7月2日增持公司股份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5%,增持均价45.32元。增持后其个人持股比例增至16.25%。同时,周炜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不超过人民币 1亿元(含本次增持股份金额)增持公司股份,增持价格不高于2015 年7月2日公司股票收盘价44 元/股,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

翰宇药业控股股东董事长曾少贵和控股股东副董事长曾少强于7月2日、7月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约为2814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和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移动互联网+慢病管理战略的笃定信心和公司药品制造、医疗器械业务增长的稳定态势,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计划自2015年7月1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市值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 开尔新材控股股东、董事长邢翰学计划自7月3日起三个月内增持150万股至250万股公司股份。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由前述人员自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股份 金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