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河证券宣布退还打新费用 调整平仓规则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银河证券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退还打新费用及调整平仓规则的公告。

关于解冻投资者2015年7月3日新股申购资金的公告及关于退还部分客户“鑫新雨”费用的公告

关于解冻投资者2015年7月3日新股申购资金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通知要求,2015年7月6日,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本公司投资者7月3日新股网上申购资金进行解冻(包括博敏电子、安记食品、道森股份、读者传媒、邦宝益智、润欣科技、中科创达、中坚科技、三夫户外、凯龙股份共10只新股申购资金),请各位投资者及时查询账户资金余额变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7月3日至7月5日期间,上述新股申购资金的利息将按照本公司保证金存款利率正常计算。

二、7月6日,上述新股申购资金均可正常使用;除中国银行北京银行外,开通本公司其他三方存管合作银行的投资者可以办理取款;7月7日起,中国银行和北京银行的上述新股申购资金可以正常取款。

三、因资金第三方存管原因,开通中国银行和北京银行作为三方存管银行的投资者,如需在7月6日办理上述新股申购资金取款的,须通过单客户多银行的方式,通过本公司的其他三方存管合作银行进行办理。

投资者如有疑问,可通过本公司统一客服电话:95551或4008-888-888进行咨询,或咨询本人开户营业部。

特此公告!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七月五日

关于退还部分客户“鑫新雨”费用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7月4日发行人公告,原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发行的共28家上市公司均决定暂缓后续发行工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证券交易所精神,我公司决定:

对2015年6月25日(含)至2015年7月3日(含)完成“鑫新雨”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并于本公告发布之日后完成购回交易的客户,公司酌情退还全部固定费用及部分利息(具体退还方式及计算标准可以咨询客户账户所属营业部)。

如客户有任何疑问,请拔打我公司客服电话(95551)。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七月五日

相关专题:A股劫 十万火急大救市

[责任编辑:lanln]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