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策影视:打造全球综合型娱乐合伙人联盟


来源:凤凰财经

投资要点:

精品电视剧优势凸显,龙头地位无人撼动。电视剧行业保持稳定的增长,在新媒体和“一剧两星”政策下行业趋于分化,精品剧如烫手山芋”台也争、网也争“而低端电视剧却乏人问津。华策作为电视剧龙头企业,与克顿传媒强强联合市场份额高达13%,市占率第一。其制作的电视剧《爱情公寓》、《大汉天子》、《何以笙箫默》等均取得了较高的收入和口碑,是电视剧行业绝对龙头。

全内容、全产业链、全球化覆盖,打造综合娱乐传媒集团。华策积极进行横向和纵向产业链布局。1)公司横向扩张至电影和综艺节目领域,增强全内容制作实力:A、电影方面,加强与韩国CJ 及郭敬明团队的合作夯实电影股权投资,通过发行《刺客聂隐娘》打入电影发行环节;B、综艺栏目方面,《好声音》策划人杜昉加盟团队,入股天映传媒加码综艺节目制作,今年完成5档电视台、4档新媒体综艺栏目。2)公司纵向扩张,布局全产业链:A、与合润传媒战略合作,加大对影视剧内容的广告植入;B、控股和参股31家电影院,加强渠道建设;C、海外渠道进一步完善,成功打入北美市场,影视剧海外销售保持国内领先。

大数据和互联网布局,扩大想象空间。公司拥有国内独一无二的电视剧评估优化系统,联手百度分享大数据,从IP 选择、剧本剧情设置、演员戏份、发行渠道、到排播营销方式,影视剧的创作生产全过程实现标准化、专业化,更符合市场需求。同时,公司与小米合作探索B2C 模式,创新深度融合,更能直接分享网络视听产业的成长红利。另外,此次定增20亿百度、小米将参与其中,未来三强联合想象空间无限。

内容为王,打造全球综合型娱乐合伙人联盟。发展以IP 为核心的衍生品和粉丝经济,实现全内容的互动性。近期公司完成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员工高达450人以上,覆盖公司80%以上员工,实现全员持股共同创业的计划,将公司利益与员工高度绑定。

上调至“买入”评级。我们上调公司盈利预测,预计2015-17年EPS 分别为0.71、0.92和1.15元/股(原盈利预测为15-16年EPS 分别为0.69、0.83元/股),对应2015-17年PE 分别为36、28和22倍,远低于影视行业15年50倍的PE 水平,并且公司业绩存在较大超预期的可能以及外延式并购将会加快,第一步目标价36.8元,对应2016年PE 40倍,存在44%的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