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一度百点反弹 中国石油涨超6%


来源:凤凰财经

截止10:01,沪指跌幅收窄至1.1%,早盘曾现百点反弹;中国石油两市涨幅领先,目前涨超6%

 

1.李克强:有信心、有能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李克强指出,在世界经济复苏艰难曲折、国内经济面临较大下行压力的情况下,我们推出一系列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重大举措,在区间调控基础上加大定向调控力度,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上半年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主要经济指标趋稳向好。

2.中证500期指限制交易量 部分股指期货账户限制开仓

昨日,中金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股指期货交易监管的通知》称,近期,市场波动剧烈,为进一步抑制过度交易,中金所决定自2015年7月7日起,对中证500指数期货客户日内单方向开仓交易量限制为1200手,并进一步加强股指期货套期保值交易管理,重点加强对期现货资产匹配的核查。

3.超级“机构”58亿元买入30只股票

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盘后公开交易信息(龙虎榜)显示,7月2日至6日的三个交易日内,某机构专用席位出现在中国石油、金地集团、中国远洋、武钢股份、中海油服、中航电子、中国卫星、中航动力等30只股票的公开交易信息中,累计买入金额逾58亿元。市场人士预计,不排除该席位同时介入深市大市值蓝筹公司的可能。

4.周一沪股通净流出134亿元

本周一,在蓝筹板块的带动下,沪综指止跌反弹,上涨2.41%,报收于3775.91点,重返3700点上方;恒生指数则大幅下挫3.18%,报收于25236.28点,下破半年线。值得注意的是,沪股通昨日出现133.85亿元的净卖出,当日额度余额为263.85亿元,额度余额占比为202.96%;港股通昨日也出现了14.57亿元的净卖出,额度余额为119.57亿元,额度余额占比113.88%

5.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出手护盘 万科A回购

为稳定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市场预期,7月6日,多家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上市公司高管等通过增持、承诺不减持、延迟锁定期等多种方式出手护盘。其中,万科A7月6日早盘公告,近期A股市场大幅震荡,为保护投资者利益,董事会决议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方案。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100亿元回购公司股票,回购价格不超过13.70元/股。

6.外围:

希腊退欧概率增加;美国6月就业数据大幅不及预期;伊朗核协议有望达成,原油供给或增加。美欧股市全线走软,油价暴跌。

道指跌0.26%,报17683.58;标普500跌0.39%;纳指跌0.34%。美原油期货10月合约跌5.16%,收于53.3美元。创近三个月新低,也是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7.本周重大数据与事件提示

中国将于周四上午公布6月CPI和PPI年率;美国将于周四凌晨公布6月17日会议纪要。

[责任编辑:niufe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