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胜利证券:港股昨日大暴跌 建议保持较低仓位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港股昨日大暴跌,盘中一度下跌超过1300点,恐慌情绪严重。希腊公投拒绝国际债权人提出的救援条款令希腊退欧风险大增之后,风险资产遭到市场抛售。目前海外市场并不平静,内地方面市场依然没能企稳,虽然上证指数收涨,但个股依然处于跌停状态。

港股昨日大暴跌,盘中一度下跌超过1300点,恐慌情绪严重。周一美国股市小幅收跌。希腊公投拒绝国际债权人提出的救援条款令希腊退欧风险大增之后,风险资产遭到市场抛售。目前海外市场并不平静,内地方面市场依然没能企稳,虽然上证指数收涨,但个股依然处于跌停状态。在此时刻,市场原来期待的内地资金来港的憧憬破灭,港交所的暴跌反应了这一情况,加上不少资金需要回援A股,令得不少中小股票由于缺乏流动性出现大暴跌,操作上我们建议投资者目前保持较低仓位,观望为主,因为这样的恐慌和调整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短期内这些暴跌的股票难有大的机会。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大盘走势诡异玄机 主力抄底股名单曝光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暴跌 仓位 港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