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渊:港股急挫后有望喘定 关注内银股表现


来源:凤凰财经

希腊周日公投拒绝债权人提出救助条件,其退欧风险攀升但并未引起市场恐慌,投资者关注美国经济数据,借以判断美联储加息步伐,周一美股小幅收跌。中国周末连续出台救市措施托底,惟市场现分化,蓝筹股造好拉升指数而中小板普跌,A股昨日震荡收涨。

希腊周日公投拒绝债权人提出救助条件,其退欧风险攀升但并未引起市场恐慌,投资者关注美国经济数据,借以判断美联储加息步伐,周一美股小幅收跌。

中国周末连续出台救市措施托底,惟市场现分化,蓝筹股造好拉升指数而中小板普跌,A股昨日震荡收涨。

港股两面受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周一恒指急挫险守二万五关口,权重股大部分收跌,券商股跌幅显著。现在希腊退欧风险增大,不过投资者预期欧洲央行有能力控制其危机蔓延,外围反应平静有助稳定港股情绪,而国内继续加大救市力度,亦有助缓和紧张气氛,因此,希腊及国内不明朗因素令港股承压,不过外围靠稳为港股带来支持,港股急挫后有望喘定,关注内银股表现。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大盘走势诡异玄机 主力抄底股名单曝光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港股 喘定 银股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