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银:A股将现技术反弹 国指年底看14000点


来源:凤凰财经

7月7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德银发表策略报告,内地股市过去三周大跌,主要核心原因是A股估值偏高,加速了上市公司及机构投资者趁高沽售,而孖展融资的“去杠杆”令市场跌势加剧。

凤凰财经 德银发表策略报告,内地股市过去三周大跌,主要核心原因是A股估值偏高,加速了上市公司及机构投资者趁高沽售,而孖展融资的“去杠杆”令市场跌势加剧。该行认为最近内地推出一系列措施,在供应及需求面上将对市场起支持作用。

德银认为,A股进一步急跌的机会有限,预期本周将出现技术性反弹,而大市值蓝筹经过急跌27%后,估值已到更为合理水平,沪深300指数预测市盈率为13.8倍,非金融类之预测市盈率为17.4倍,相对较早前的18.6倍及26.5倍为低。

另外,德银预期H股指数在夏季处于区间波动,今年年底目标则为14000点,认为投资者将焦点由流动性因素,返回基本因素,而市场下一个主要动力,将会是内地经济在更多扩张性财政政策下改善之因素。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大盘走势诡异玄机 主力抄底股名单曝光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德银 A股 技术性反弹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