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券板块重挫近8% 国泰君安盘中一度跌停


来源:凤凰财经

周二中午收盘,证券板块跌7.83%,个股无一上涨,西部证券、国金证券等4股跌停;国泰君安等个股上午一度跌停,午盘微幅开板。

2014年IPO重启以来,投资者对上市不久的次新股相当“放心”,通常情况下都会拉出多个“一”字涨停。令不少投资者始料未及的是,国泰君安在融资规模创下纪录后,6月29日又创下年内新股涨停开板最快的纪录。

国泰君安6月30日上市以来,前3天上涨,随后4个交易日均呈下跌走势。

  

[责任编辑:niufe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