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概股掀起抛售狂潮:京东跳水9.4% 阿里巴巴创新低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中概股掀起了一股抛售狂潮,65只中概股中有49只下跌。阿里巴巴跌至首次公开发行以来的最低价,京东跳水9.4%。聚美优品、搜房网、去哪儿网、58同城、搜狐、网易跌幅均超10%。

新闻配图

【A股大跌波及范围】

全球市场开启暴跌模式:金价、银价、油价携手暴跌

中国股市下跌掀起了原油暴跌狂潮

【最佳策略】

对冲中国股市大跌的最佳外汇交易策略

【千股停牌】

中国A股“停牌比”7月8日将破40% 超1200股停牌

中国股市大跌周二继续波及美国市场,一追踪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股票的指数跌至13个月最低。

中概股掀起了一股抛售狂潮,65只中概股中有49只下跌。阿里巴巴跌至首次公开发行以来的最低价,京东跳水9.4%。聚美优品、搜房网、去哪儿网、58同城、搜狐、网易跌幅均超10%。窝窝团跌24%领跌中概股,网下挫近20%。

周二,阿里巴巴股票午盘下跌约4%,至约每股77美元的最低谷。阿里巴巴于去年9月在美国上市,发行价每股68美元,9月19日正式挂牌交易,开盘价92.7美元,较发行价上涨了38%。

纽约梅隆银行中国企业ADR指数周二一度重挫达6.1%,按此计算,则为2011年8月来最大单日跌幅。该指数收低2.8%,指标标普500指数午后反弹,收高0.61%。

约20家中国企业ADR在过去一个月累计下跌20%或更多,上证综合指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从今年高位急跌了31%。

包括人人、58同城和携程网在内的十多家中国企业ADR今年迄今仍上涨了至少35%。

今日下挫的中企ADR中,阿里巴巴备受关注,该股今日触及去年9月美国上市以来的最低价。

阿里巴巴收低0.8%,报79.62美元,表现优于中国企业ADR指数,但今年迄今累计重挫逾23%,而该指数期内下跌不到3%。

[责任编辑:zhang_yua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