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腊局势未定 欧美股市续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亚太股市周二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涨1.31%,韩国股市收挫0.66%,中国香港股市收挫1.03%。周二澳大利亚央行利率会议虽一如预期地维持利率不变,但会议声明的措辞偏软,澳元显著下跌,悉尼股市则收涨1.94%。

本周一美股收盘跌约0.26%,周二早盘继续下跌。截至昨晚21:43,道指暂跌0.25%至17638.85点,标普500股指跌0.13%至2066.06点,纳指跌0.36%至4973.91点。

欧股周一下跌,周二亦跌,目前英、法、德三地基准股指跌幅暂时分别为0.29%、0.95%、0.73%。

希腊始终为股市焦点,欧元区领导人周二将召开会议讨论希腊问题,市场传言称希腊已提交一份新的改革方案。另据报道,欧盟委员会周二表示,希腊退出欧元区非他们所乐见,但如果无法重建信任,那么也不能排除这种可能。

在希腊金融市场方面,希腊官方已正式宣布,周二与周三希腊股市将继续停盘,且银行将继续歇业。

美国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5月贸易逆差增2.9%至419亿美元,与预期相差无几,但略差于4月的407亿美元。

亚太股市周二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涨1.31%,韩国股市收挫0.66%,中国香港股市收挫1.03%。

周二澳大利亚央行利率会议虽一如预期地维持利率不变,但会议声明的措辞偏软,澳元显著下跌,悉尼股市则收涨1.94%。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希腊 局势 周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