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铜价触及六年低点 受累于中国股市大跌及希腊危机


来源:汇通网

汇通网7月8日讯——周二(7月7日)国际铜价挫至六年低点,因希腊债务危机可能造成金融市场不稳定,带动美元上扬,且中国股市大跌。其他工业金属也下挫,期镍暴跌10%,为2010年5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并跌至2009年4月来最低的10,440美元。

汇通网7月8日讯——周二(7月7日)国际铜价挫至六年低点,因希腊债务危机可能造成金融市场不稳定,带动美元上扬,且中国股市大跌。

其他工业金属也下挫,期镍暴跌10%,为2010年5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并跌至2009年4月来最低的10,440美元。

期铝触及六年低点1,641美元,期锌跌至2013年12月来最低的1,925美元。

三个月期铜一度重挫近6%,报5,261.50美元的2009年7月来最低。期铜收报5,339.5美元,周一收报5,590美元。

中银国际商品市场策略部门主管Xiao Fu表示,“在希腊局势有些明朗以及中国股市出现稳定迹象前,宏观因素将继续主导,铜价目前已经跌至我认为的区间底部。部分金属下跌风险有限。”

希腊总理周二将向欧元区紧急峰会提交提议,这是该国留在欧元区的最后机会。

中国投资者周二抛售股票,此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中国有信心、有能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但未特意提及重挫的股市。

未来几日,铜价预计还将受到库存增加的打压。最新数据显示,LME铜库存增加7,675吨,报329,175吨。

期铝收盘没有成交,买盘最后报1,665美元,周一收报每吨1,695美元。期锌收报1,930美元,周一收报2,014美元。

期铅由1,766美元跌至1,722美元,稍早触及近四个月低点1,703美元。

期锡一度重挫近5%,报13,605美元,收盘报13,850美元,周一收报14,300美元。

期镍由11,700美元跌至10,660美元。

国际铜价电子盘小时图

国际铜价触及六年低点,受累于中国股市大跌及希腊危机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国际铜价 中国股市 跌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