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概股掀起抛售狂潮:京东跳水9.4% 阿里创新低


来源:凤凰财经

约20家中国企业ADR在过去一个月累计下跌20%或更多,上证综合指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从今年高位急跌了31%。阿里巴巴收低0.8%,报79.62美元,表现优于中国企业ADR指数,但今年迄今累计重挫逾23%,而该指数期内下跌不到3%。

中国股市大跌周二继续波及美国市场,一追踪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股票的指数跌至13个月最低。

中概股掀起了一股抛售狂潮,65只中概股中有49只下跌。阿里巴巴跌至首次公开发行以来的最低价,京东跳水9.4%。聚美优品、搜房网、去哪儿网、58同城、搜狐、网易跌幅均超10%。

周二,阿里巴巴股票午盘下跌约4%,至约每股77美元的最低谷。阿里巴巴于去年9月在美国上市,发行价每股68美元,9月19日正式挂牌交易,开盘价92.7美元,较发行价上涨了38%。

纽约梅隆银行中国企业ADR指数周二一度重挫达6.1%,按此计算,则为2011年8月来最大单日跌幅。该指数收低2.8%,指标标普500指数午后反弹,收高0.61%。

约20家中国企业ADR在过去一个月累计下跌20%或更多,上证综合指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从今年高位急跌了31%。

包括人人、58同城和携程网在内的十多家中国企业ADR今年迄今仍上涨了至少35%。

今日下挫的中企ADR中,阿里巴巴备受关注,该股今日触及去年9月美国上市以来的最低价。

阿里巴巴收低0.8%,报79.62美元,表现优于中国企业ADR指数,但今年迄今累计重挫逾23%,而该指数期内下跌不到3%。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大盘走势诡异玄机 主力抄底股名单曝光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阿里巴巴 京东 ADR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