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只新股今日港股上市 昨日上市3股2只破发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7月8日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港股昨失守25000点,3只首日挂牌的新股均表现不济,其中两只更跌穿招股价。今日,另有以配售方式在创业板挂牌的中国育儿网络(新上市编号:08361,另文见A14版——“中国育儿网络 拟推智能硬件产品”)挂牌,集资约3亿元。

凤凰财经综合讯 7月8日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港股昨失守25000点,3只首日挂牌的新股均表现不济,其中两只更跌穿招股价。有券商预料,受大市气氛影响,今日挂牌的新股较难有好表现。

3新股昨挂牌2只破底

今日再有3只新股挂牌,分别是培力控股(新上市编号:01498)、环球医疗(新上市编号:02666),两者暗盘均跌穿招股价。

根据辉立交易系统,集资34.6亿元的环球医疗,虽获公开超购逾50倍,但难敌大市疲弱气氛。暗盘价收报5.99元,较招股价8.18元跌26.8%,总成交量约2,379万,以每手500股计算,不计手续费,一手蚀1,095元。

环球医疗暗盘一手亏1095

集资较细的培力暗盘收报5.5元,较招股价5.98元跌8.03%,以每手500股计算,不计手续费,一手蚀240元。

今日,另有以配售方式在创业板挂牌的中国育儿网络(新上市编号:08361,另文见A14版——“中国育儿网络拟推智能硬件产品”)挂牌,集资约3亿元。

信诚证券联席董事张智威表示,新股表现主要视乎大市走势,“现在是由大市主导,根本不理会基本因素。”他又指出,新股不乏优质股,例如环球医疗,若今日股价下跌,可考虑分段吸纳。

昨日3只挂牌新股,均未能录得升幅。食品生产商天韵(06836)一度升逾一成,惟收市未能守住,仅以招股价1.28元收市。

A股接连受挫,券商股鲁证期货(01461)难独善其身。股价开报3.3元,已是全日最高位,最后以接近全日最低位收市,报2.5元,较招股价3.32元大跌24.7%。以每手1,000股计,不计手续费,一手蚀820元。

而和美医疗(01509)开报7.32元,接近全日最高位,其后股价一路向下,收报6.81元,较招股价7.55元跌9.8%。以每手1,000股计,不计手续费,一手蚀740元。撰文:文思慧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新股 招股价 优质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