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四展望:重点布局十大板块优质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行业表现回顾:6月15日- 7月3日,家电行业下跌26.5%,在所有28个行业中排名第6位,略低于沪深300指数。近期受大盘大幅下挫影响,前期涨幅较大的彩电类和零部件子行业降幅较大。而空调和冰箱等由于自今年以来滞胀明显且有优秀的业绩支撑的低估值白电龙头成为本轮牛市调整中的“避风港”防御性显著。6.15-7.3家电行业中各公司除次新股聚隆科技涨幅为正和停牌股票外,跌幅最小的是银河电子(-12.01%)。此外白电子行业在二级市场的表现整体好于其它子板块,美的集团、老板电器、青岛海尔、格力电器和小天鹅等凸现细

家用电器行业半月报:市场寻底,家电白电龙头防御性显现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表现回顾:6月15日- 7月3日,家电行业下跌26.5%,在所有28个行业中排名第6位,略低于沪深300指数。近期受大盘大幅下挫影响,前期涨幅较大的彩电类和零部件子行业降幅较大。而空调和冰箱等由于自今年以来滞胀明显且有优秀的业绩支撑的低估值白电龙头成为本轮牛市调整中的“避风港”防御性显著。6.15-7.3家电行业中各公司除次新股聚隆科技涨幅为正和停牌股票外,跌幅最小的是银河电子(-12.01%)。此外白电子行业在二级市场的表现整体好于其它子板块,美的集团、老板电器青岛海尔格力电器和小天鹅等凸现细分龙头的防御性。我们认为其一是白电在2015年上半年涨幅低于其它子板块,相应公司估值严重低估,具有估值洼地优势;其二白电公司基本上都是有业绩支撑的一、二线蓝筹股而非靠概念炒作因此在此轮牛市中溢价不显著,泡沫少;其三目前白电的智能化还处于瓶颈期,资金雄厚的细分龙头企业更有研发和平台搭建的实力,未来公司空间值得期待。年初至今涨幅居前的为深康佳A(403.67%)、伊米康(212.68%)、常发股份(188.7%),主要集中在彩电子行业和家电零配件。

5月行业数据:(1)洗衣机总销量为393.8万台,同比下滑3.1%,环比下降20.1%。其中出口134.4万台,自3月份以来连续三个自然月同比下降10%以上,环比下降8.3%;内销量则基本保持稳定。(2)冰箱产销均呈现双下降局面,内销量下滑延续。(3)空调销售总量为1203.8万台,同比降4.1%,环比下降13.8%;内销763.4万台,同比涨2.4%,环比下降4.5%。整体海外需求疲弱。但由于欧洲正在经历500年来最猛热浪,我们认为欧洲的需求将迎来止跌回升。经过连续的价格战洗礼,库存虽然被消化掉一部分,但体量依旧巨大。(4)LCD TV销量为857.8万台,同比下滑6.9%,环比下滑10.9%;出口方面环比小增5.3%,同比续降7.5%,主要是由于去年上半年世界杯带动出口走高造成高基数所致。

投资建议:在大盘尚未企稳,市场震荡格局依然较为明显的情况下,我们建议关注存在价值洼地和业绩稳定具有高防御风险的优质蓝筹和ETF标的股:美的集团(000333)、格力电器(000651)、青岛海尔(600690)以及行业增长空间可期的老板电器(002508)。

投资风险:市场需求低于预期风险;原材料价格意外上涨;系统性风险导致整体板块走低。

节能环保产业5-6月信息跟踪:系统性风险来袭,价值重回视野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投资要点。

节能环保产业指数5-6月大幅震荡,最终跑输大盘0.22个百分点。节能环保产业指数5-6月份最大涨幅22.34,但受6月中下旬系统性风险影响,6月末收盘下跌2.97%,跑输上证A股指数0.22个百分点,涨幅在申万28个行业中居第7位,排名靠前。2014年6月至2015年6月初的一年间,节能环保产业指数累计上涨79.06%,跑输上证A股指数36.59个百分点。

对细分行业的观点保持不变,继续看好水处理及新能源汽车电机行业的发展前景。在节能环保领域,水处理是产业运营环境最为成熟、市场空间十分广阔的子行业,“水十条”的发布及PPP项目的落实将加快水处理项目的建设速度。我们仍建议重点关注具有安全边际的水处理企业碧水源(300070)。

根据工信部,到2020年,我国自主品牌纯电动和插电式新能源汽年销量将突破100万辆,到2025年达300万辆,而2014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仅7.48万辆,近6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年均复合增速将达50%以上。且随着产业规模扩大、技术不断成熟,产业内相关企业盈利能力有望不断改善,投资价值将日益突出,继续建议长期关注。

维持行业评级为“谨慎推荐”,建议在大盘寻底过程中逐步布局优质公司。至6月30日,节能环保板块整体市盈率(TTM,整体法)52倍,是全部A股的2.19倍,较5月底略有下降。但板块整体估值水平仍然较高,预计个股将在市场震荡寻底过程中出现明显分化,价值投资理念有望重新回到投资者视野。本期我们继续维持对行业的“谨慎推荐”评级,重点组合为:碧水源(300070)、三安光电(600703)、川投能源(600674)、桑德环境(000826)、汇川技术(300124)、正海磁材(300224)。

风险提示。大盘系统性风险。

纸制品行业:洗礼之后显分化,价值投资成主流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要点

回首:转型升级推动轻工板块普涨。

今年可以说是轻工行业深化转型升级之年,“穷则变,变则通”的投资逻辑获得市场认可,板块大涨至全行业第二。然而,各子行业仍延续前期盈利增速放缓的态势,并未体现转型升级带来的红利。牛市背景下,仅凭借转型升级的预期固然能带动股价上涨,但基本面与估值水平的严重失衡隐藏了巨大的下跌风险。

展望:洗礼之后显分化,精挑细选抓主题。

6月份以来,轻工板块最大回撤幅度为21%,若剔除将近1/4的个股停盘和11只新股、次新股的托底作用,实际跌幅应该在30%-50%之间。我们认为此轮调整将推动基本面与估值水平的再平衡,假定牛市还将继续,下半年的反弹行情将出现显著分化,基于良好盈利能力的转型升级才是值得关注的优质标的,推荐关注三大投资主题:1、国企改革;2、“大家居”战略孕育行业龙头;3、儿童产业,小公司、大格局。

主题一--国企改革迎春风。

顶层设计将决定国企改革的深度和广度。随着“1+15”体系亮相,以及国资委发布的25项国改措施的明确,下半年有望成为国企改革的落地之年,改革红利带来的资产价值重估蕴含巨大的投资价值。具体到轻工行业,资产注入和混合所有制或成为超市场预期的部分,推荐关注造纸央企平台旗下稀缺的上市标的岳阳林纸和欲打造成为广州市国资委下属唯一文化上市平台的珠江钢琴

主题二--“大家居”战略孕育行业龙头。

家具行业迎来又一波上市潮,龙头之争愈加激烈,行业整合时点已经到来。什么企业能够脱颖而出?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偏好由原先的产品导向型正逐渐转变为需求导向型,我们认为“产品+服务”的商业模式将更加契合行业的发展趋势。推荐关注构建“泛家居”生态圈的家具龙头宜华木业和“定制家”战略起航的定制家具龙头索菲亚

主题三—儿童产业,小公司、大格局。

三大因素决定儿童产业的高速扩容是不可逆转的趋势:1、独生子女的家庭结构催生精养子女的观念;2、80后父母消费观念更为前卫3、生育小高峰创造刚性需求。目前,我国儿童产业尚处于起步阶段,考虑到将近2亿的儿童群体,我们认为这一市场具备万亿规模。推荐关注打造儿童产业链闭环的高乐股份

社会服务行业每日动态:万达投资同程,在线旅游全面进入强者时代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今日公司重要信息披露:

【万达院线,2015年6月经营简报】

2015年 1-6月, 公司累计收入 34.8亿元,完成上半年计划 135%,同比增长41%,其中票房收入28.5亿元,完成上半年计划 138%,同比增长 43.3%。上半年线上票房收入突破15.5亿元,同比增长 300%,会员量突破4000万人,会员消费占比超过 80%。观影人次6477万人次,同比增长 37.5%。截止 2015年6月30日,公司拥有已开业影院 191家,1694块银幕。

今日行业&公司最新动态:

【运力过剩,东南亚航企面临“大考”】

事件摘要:未来几十年,亚洲的航空公司将在燃油效率高的新飞机上投资约2万亿美元。但是,这笔巨额投资从何而来,是个值得研究的问题。

【中旅总社合并芒果:顺势而为的一次艰难整合】

事件摘要:近期,国内旅游行业又出现一起重大并购案例。6月24日,港中旅对外宣布,将旗下的中旅总社与芒果网合并,这意味着港中旅集团在线上线下旅游O2O 上的融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合并后的芒果网将定位为O2O 一体化的综合平台,并依托中旅总社海内外线下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此前,在国内的旅游市场上,携程入股华远国旅,去哪儿入股旅游百事通,途牛深入二三线市场拓展线下门店渠道,众信旅游入股悠哉旅游,万达并购某大型旅游网站。这些并购事件预示着旅游行业的线上线下的整合将成为一个趋势,但是否整合成功还依赖于其他很多因素,毕竟O2O 的整合从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万达投资同程:在线旅游全面进入强者时代】

事件摘要:向文化旅游转型是万达集团重要的战略方向之一,就旅业资产来看,目前开业和在建的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12个,单体投资规模均在数百亿元之上;投资高星级酒店73家;并购了总营业额近百亿的十二家地方大型龙头旅行社,万达提出2020年旅游的目标是接待2亿人次。除了目的地实体建设之外,线下旅行社平台和线上电商分销渠道都是万达为实现战略目标的重要途径。

证券行业:政府出台救市政策要点及证券行业点评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救市政策看法:1)这次救市能改变市场预期最根本的措施是央行出手,为证金公司提供流动性担保。央行未透露自己的底牌,所以这项措施的意义大于一切,是以无底线的“最后贷款人”的方式来重建市场信心,告诉大家我们手上有充足的潜在弹药,瓦解继续做空者的预期。2)不过从证金流动性的传导方式来看,渠道就是向场内以融资方式注入资金。真正有多少真金白银注入市场不重要,重要的是央行愿意兜底、市场打破强制平仓去杠杆预期、市场信心一旦恢复,股市毁灭的负循环才有可能停止。3)效果不是短期内能够显现,近期能托市的,还是21家券商敢死队的1200亿、汇金增持、承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健康的基金等机构,以及部分信心先期建立的散户们。

券商板块看法:1)金融板块在本轮下跌趋势中虽然有一定的调整,但是也充分发挥其避险的特性,整体下跌21.3%,优于其他行业;其中银行下跌8.87%,保险下跌21.6%、券商下跌31.4%1。券商板块前期整体滞涨,调整完后其估值压力已经充分释放,有望期待后市的爆发性反弹。2)21家证券公司响应号召出资设立平准基金,救市资金投资于蓝筹ETF,建议优先关注上证50中的券商蓝筹股:华泰证券、中信证券、海通证券、东方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等。3)值得注意的是,券商资本金被占用后,受净资本的限制,其他资本中介业务特别是两融可能受到一定的影响。4)另外本轮调整会对券商的自营业绩造成比较大的影响;但从今年券商整体收入结构看,业绩贡献占比较大的两项业务主要为经纪业务与利息收入,自营业务收入贡献占比明显低于去年,券商整体业绩预期高增长的态势基本维持不变,仅有小幅下调,我们继续推荐券商板块以及加入研发投资组合中的华泰证券。

基础化工行业2015年下半年投资策略:关注业绩和景气度良好的板块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整体:景气度较低迷,仍处于去产能阶段,子行业持续分化。 1)回顾:利润同比增速下滑,板块分化。从子行业来看,各项财务指标相对较好的板块包括:氮肥、磷肥、复合肥、纺织化学用品、磷化工及磷酸盐、玻纤、塑料;板块市场走势弱于大市,子板块基本反映景气度。2)展望:需求:经济或继续走弱,下游需求疲弱;供给:继续去产能,产品有分化;成本:原油价格低位回升,子行业影响分化;化工价格:整体仍较为低迷。

投资策略:关注业绩和景气度良好的板块。综上分析,化工行业整体仍处于去产能和库存阶段,产品价格大部分低迷,其中的投资机会是结构化的,下半年建议关注行业景气度较好,业绩相对有保障,业绩预告良好的板块公司:从2015年化工板块上市公司已经公布中期业绩预告的情况来看,净利润同比预计增速至少为25%以上的公司主要分布在:玻纤、涤纶、复合肥、精细化工及新材料。

玻纤:供需改善,产品价格有上行空间。玻纤需求确定增长,我们预计未来三年全球玻纤需求复合增速约为 6.0%;玻纤行业为资本与技术密集行业,准入门槛很高,未来数年全球玻纤新增产能投放较少,国内玻纤产能将陆续进入冷修期,供需偏紧格局下玻纤价格仍有上行空间,行业复苏趋势确认。关注公司:中国巨石。

涤纶:供需改善,盈利提升。2015年1-5月,国内涤纶整体表观消费量同比增长10.8%,下游需求增速有回暖迹象;由于 2013年是行业的低点,鲜有企业产能扩张,新增产能的建设周期一般 2年,预计2015年产能同比增长6%左右;从涤纶行业的整体财务指标来看,2015年1-5月,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32.82%。关注公司: 桐昆股份、恒逸石化。

复合肥:受益农业改革政策,行业集中度提升。未来农业模化经营将使得种植大户对对复合肥质量、服务等要求提升,行业龙头有望充分受益土地流转。复合肥产品面向终端消费,复合肥优质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于渠道和品牌,农业信息化建设将助推企业发展;复合肥行业较为分散,复合肥企业普遍规模较小,环保政策已经开始整顿复合肥污染企业,行业集中度提升是长期趋势。关注公司:司尔特、史丹利。

化工新材料及精细化工:关注公司:康得新、东材科技、联化科技。

风险提示:经济复苏低于预期;市场系统性风险。

商贸零售行业:牛市2.0,布局真成长+高确定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政府强力救市给予市场坚定信心,反弹在即。政府出手救市稳定军心,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央行降息降准、连续逆回购等货币工具维系市场流动性,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证监会及相关机构打出?组合拳?,涉及允许融资融券合约展期、优化融资融券客户担保物违约处臵标准和方式、大幅调降A股交易费率、证金公司大幅增资扩股、大幅减少新股发行及严打市场违法违规等,将对市场稳定形成强劲支撑,商社版块有望借势实现反弹。

风雨过后见彩虹,挖掘?真成长+高确定?。杠杆牛市连续暴跌降低投资者风险偏好,去杠杆之后再次加杠杆需要较长时间,资金面从增量逻辑进入存量博弈,预判国家救市反弹后投资风格逐步切换,经过本轮风险教育?真成长?和?高确定?标的将获超额收益,建议全面布局。①真成长。创新成长型投资进入去伪存真阶段,单纯?讲故事?的标的需要回避,?商业模式兑现?重要性提升,行情从短期普涨进入到中长期个股分化,建议坚定布局一线成长龙头,二三线成长标的需要回避;②高确定。确定性等同安全边际,安全边际有两种维度,一是业绩稳定增长或资产价值重估空间,二是国企改革或资本运作确定性。市场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将更青睐高安全边际品种,牛市2.0阶段,挖掘?真成长+高确定?标的。

商社板块投资机会梳理。①真成长。关注全通教育(互联网教育龙头,全课网用户数增长超预期,基本面及并购成长确定性强)、南京新百(三胞集团大健康资产证券化平台)、众信旅游(搭建出境游综合服务平台,进军旅行后服务市场)、物产中大(物产通搭建一站式进出口贸易服务平台,成长型跨境电商龙头)、苏宁云商(消费互联网龙头,经营改善叠加O2O深度转型);②高确定。A.业绩确定性,关注老凤祥(16年19xPE)、永辉超市(16年27xPE)、百联股份(16年24xPE)、重庆百货(16年17xPE)、欧亚集团(16年11xPE);B.事件确定性。关注中央商场(上市公司重资产轻资产化,集团资产证券化平台)、新世界(高安全边际叠加中医大健康平台)、交大昂立(转型大健康,药品供应链+大数据+互联网金融)、中国高科(依托股东背景优势发力互联网教育)、中路股份(迪斯尼现代商业+股权投资重估+高空风能发电)。

风险提示:版块回调不及预期,商业模式落地存在不确定性。

轻工造纸行业:国家强力救市,坚定看好绩优及转型个股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一、周内核心观点:上周股市继续暴跌506点至3687点,周六21家证券公司召开会议,并决定合计出资1200亿,投资蓝筹股ETF等措施;此外,国务院会议决定,证监会执行,IPO暂缓。

我们认为,国家如此举措,足显重要国家的强力态度,对个股而言,我们坚定看好绩优价值、且积极尝试转型等被错杀个股,典型如奥瑞金、索菲亚、岳阳林纸、冠豪高新等,大盘暴跌之下,个股价值凸显。轻工个股重要事件:(1)冠豪高新:获得印钞造币总公司关于采购增值税专用发票专用无碳复写纸的重要订单,订单总金额约9307万元,占公司2014年总收入9.63亿的9.67%;(2)探路者:董事长承诺2015年7月3日-2016年1月2日不减持公司股份,未来也将据市况,采取以下措施来积极维护公司股价的稳定,包括但不限于在公司半年报等敏感期外适时增持公司股票、支持探路者公司适机推出新的股权激励计划等二、推荐标的:(1)奥瑞金:增持永新股份、管理团队参与定增(定增价23元)、试水体育产业。(2)劲嘉股份:涉足智能制造、智能健康领域,积极拓展新型包装材料等。(3)晨鸣纸业:金融板块发力,且有国改催化,目前低PB。(4)晨光文具:具备优秀的品牌影响力及管理实力,业绩稳健成长无虞。(5)索菲亚:定制衣柜龙头,参股舒适易佰,员工及经销商计划出炉。(6)曲美股份:原创设计实力雄厚,多系列品牌OAO模式并进,环保优势明显领先同行业。(7)冠豪高新:中诚通集团通过中国纸业持有公司29.10%比例,且产能释放,业绩高弹性。(8)岳阳林纸:三年期定增,收购凯胜园林100%股权,亦通过2015年骨干员工持股计划参与该定增。

三、行业及上游重要原料数据:1、造纸业:(1)包装用纸:瓦楞纸需求疲软;(2)生活用纸:需求乏力;(3)文化用纸:弱稳态;(4)纸浆:售价降低;(5)钛白粉:弱势下探。2、棉花:国内外价差扩大;3、金属包装:马口铁价格维稳。

四、国内重要公司公告:(1)鸿博股份:公司向中证信用增资;(2)冠豪高新:公司获重要订单;(3)浙江永强:公司拟认购中国动力基金。

五、下周提醒:股东大会-7月9日,美克家居、广博股份、奥瑞金。

电子元器件行业:震荡中的稳拿行业(附抄底精选)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本轮下跌与之前不同,电子抗跌性强,需分化选股。

此轮下跌与过往不同,并非在四季度等待业绩成长和估值切换阶段,部分故事题材电子股估值高企。 与去年年底不同,电子行业在此轮下跌中表现出抗跌性:14年尽管净利润增速排名第15名,但是电子的跌幅成为全市场倒数第一。

本轮市场下跌过程中,电子的跌幅位于中段,好于TMT 中的传媒和通信。今年不同在于,在并购和互联网推动下,电子股估值水平大幅跃升,100倍以上为常态。而我们的抄底精选在从6月12日开始下跌过程中,整体组合表现远好于行业平均跌幅,尤其金龙机电和三安光电只有少量调整,证明震荡市从基本面选取组合的重要性。

2、从估值和成长考虑,反弹阶段仍应加大配臵电子股。

从估值来看,最新TTM 市盈率75.78,为第11名,位于行业中段。去年年底的抄跌过程中,由于大家对于电子的长期成长大逻辑看不清楚,导致涨跌幅行业倒数第一。但是今年开始,我们强调电子三大金矿的发掘,电子进入了以虚拟现实为代表的新智能硬件时代,大安全中国芯和军工大背景下的信息化智能化也进一步带动了军工半导体的数倍空间,汽车也进入了智能化信息化的第二轮创新周期。因此在国家半导体发展的大时代和今年电子国际化大并购的浪潮下,反弹阶段应加大配臵电子股。

3、下跌过程中,把握三大主线,从空间和估值精选个股。

尽管下跌情况不同,我们在此背景下凭借三大主线选股:其一,根据估值选股,除了安全以外,白马公司也开始展开资本运作和互联网战略。白马如果要转型,如同大象起舞,一样有魅力。大市值白马公司歌尔声学、大华股份、三安光电、金龙机电等是估值法安全配臵品种,中等市值欣旺达、长盈精密、立讯精密、信维通信,业绩增长高,行业空间呈同心圆式突破,将成为下一批300亿以上的白马公司。

其二,时间换空间,只要行业空间不会改变,公司市值空间与行业科技匹配,产业处于从0到1阶段,可以坚定配臵。现在无业绩,未来会有业绩拐点公司如同方国芯、振华科技、利达光电、天喻信息、兴森科技、天音控股等重视业绩拐点。产业整合加快、从硬件向互联网转型是估值提升催化剂。

其三,选择关注度不充分,下跌后价值显现的次新股细分龙头公司。我们最新调研一批次新股全志科技、达华智能、艾派克(重组上市)等,在本次下跌后其龙头战略地位不改,价值显现。由于ipo 暂停,次新股的关注度将提升,我们精选次新股龙头全志、艾派克和达华。

如果只精选8个标的,必须综合考虑估值安全性和空间,我们选择:金龙机电、全志科技、三安光电、歌尔声学、同方国芯、大华股份、欣旺达、中安消。

上周市场回顾:电子板块上周涨跌幅-17.53%,跑输沪深300指数7.15个百分点,年初以来累计上涨54.08%,跑赢沪深300指数44.11个百分点。上周子行业中半导体、元件、光学光电子、其他电子、电子制造涨跌幅分别为-23.07%、-21.43%、-16.52%、-18.01%、-11.50%。

本周行业与公司事件提醒: 关注公司股东大会及停复牌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

零售行业评论周报:大蓝筹反弹的一周,推荐蓝筹一线品种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零售行业投资策略

展望下周,随着政府出台多项救市举措,我们认为大盘将短期有一定反弹,大盘蓝筹零售股相对收益,而小盘的题材零售个股可能仍然承压,一方面流动性小盘股相对欠佳,另一方面零售的题材股普遍估值较高,而蓝筹零售股有一定相对优势。因此我们短期推荐品种以蓝筹和基本面夯实的品种为主,仍然首推老凤祥,我们认为国企改革以及较为夯实的业绩,有利于公司未来在反弹中抢占先机,此外永辉超市和天虹商场之类的大盘蓝筹股,我们认为也较为安全,同时业绩确立的鄂武商和欧亚商场,也是未来较为安全的长期战略品种,转型概念股我们仍然看好东百集团以及茂业系下面的个股。整体在政府救市的情况下,下周反弹的概率较大,幅度虽然较难判断,甚至可能仍然出现震荡格局,但相对于前期单边下跌,我们认为股市将逐渐企稳,下周推荐品种:老凤祥、永辉超市、天虹商场、东百集团、商业城。

本周上证综合指数、深圳成份指数涨跌幅分别为-12.07%和-14.95%,申万商业贸易指数涨跌幅为-21.91%,同时跑输上证综指和深圳成指。

本周零售板块跌幅21.91%,涨跌幅位列申万一级28个行业的第27位,较上周的涨幅第25位继续下滑,大幅跑输上证综指和深圳成指。本周市场继续大幅调整,上证综合指数、深圳成份指数涨跌幅分别为-12.07%和-14.95%。自6月15日以来,上证指数从最高的5,178.19点直接下跌到3,629.56点,最大跌幅高达29.91%。创业板6月份以来的调整幅度更大,从最高的4,037.96点下跌到最低的2,458.28点,最大跌幅达到39.12%。行业方面,本周28个申万一级行业跌幅中有26个行业超过10%。银行板块下跌0.59%,是跌幅最小的行业,主要是由于前期涨幅较小,同时汇金增持护盘,非银板块本周跌幅9.07%,处于涨跌幅第2名;而国防军工、商贸零售、有色金属跌幅最大,分别达-26.63%、-21.92%、-21.44%。

本周零售行业仅4个股上涨,本周中兴商业、新华都和成商集团分别上涨22.11%、19.88%、7.76%,主要原因是由于前期停牌补涨。本周涨跌幅靠后的是东百集团、津劝业、南宁百货等,一周分别下跌33.53%、32.93%、32.14%,主要是由于大盘调整前涨幅过多以及本周大盘大幅回撤所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震荡 下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