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民晚报:76家公司中期业绩超去年全年水平 快来看名单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小伙伴们,你们今天兴奋吗!开心吗!两市今日有1443只股票停牌,超过上市股票的50%。今日两市涨停个股达到1284只,占上市交易股票的95%,仅两只ST股票跌停,分别为*st松辽和*st成城。

晚间证券要闻:

公安部会同证监会排查恶意卖空股票与股指线索

公安部官网发布公告称:针对近期境内证券市场出现的异常波动,公安部高度重视,会同中国证监会进行分析研判,部署全国公安机关依法打击证券期货领域违法犯罪活动。

 公安部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有关主管部门,进一步严密防范、依法打击证券期货领域违法犯罪活动,对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编造并传播证券期货交易虚假信息、操纵证券期货市场等犯罪案件要坚决依法查处,对恶意卖空股票与股指涉嫌犯罪的线索,要会同有关主管部门迅速展开调查,依法处理,全力维护资本市场正常秩序,切实保障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

公安部:打击证券期货领域违法犯罪是公安机关职责

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副局长刘冬今日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依法打击证券期货领域违法犯罪活动是公安机关职责,将与证券监管部门密切合作,对涉嫌犯罪行为坚决依法打击。对利用网络散布、传播谣言的行为也要依法查处。

保监会:险资近期持续买入股票及股票型基金超千亿

保监会今日召开新闻通气会,相关信息表示,近一段时间,保险机构一直持续买入股票和股票型基金,一个交易日也没有停。

根据保监会提供的数据,自股市大幅波动开始至7月8日,保险机构持续净买入股票和股票型基金,股票累计净买入574.2亿元,股票型基金累计净买入548.42亿元,合计净买入1122.62亿元。

 7月9日,保监会重点监测的6家重点公司净买入股票和股票基金的151亿元,全行业的数据还会更大。

证金公司发行800亿“救灾券” 要买到“还要靠抢”

据《财经》报道,7月9日早间,证金公司向银行间市场发行规模为800亿的短期融资券,名为“15证经cp001”,由中信银行主承销,票面利率4.5%,期限三个月。

记者从银行间市场了解到,最小申购单位10亿元;该短融被市场昵称为“救灾券”,由于央行增信,利率又较优,要买到“还要靠抢的”。

7月9日,央行发布新闻称,央行已根据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需求向其提供了充足的再贷款。同时,还将根据证金公司需求,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向其提供流动性支持。

据了解,证金公司已向21家证券公司提供2600亿元信用额度,用于增持股票。

此外,央行已批准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短期融资券等金融债券。此前,据某银行人士向记者透露,近日,证金公司拟向银行间市场发债800亿,具体形式为短期融资券。据称,中信银行可能是牵头承销商之一。

业内人士表示,多元化的融资方式有利于保持证金公司流动性充裕,发挥好维护市场稳定作用。

 央行发言人日前表示,为支持股票市场稳定发展,积极协助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拆借、发行金融债券、抵押融资、借用再贷款等方式获得充足的流动性。

消息称证监会要求上市公司“五选一”推送利好

据媒体报道,“我们刚刚接到证监局通知,要求从五项措施中选择一个,这已经是行政命令,要求我们必须做。”一位上市公司高管称。

这五项措施分别为大股东增持、回购股票、董监高增持、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记者了解到,证监会鼓励上市公司维护股价的方案不仅仅限于以上这些。

8日,证监会发布公告,从即日起6个月内,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5%以上股东(并称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得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若违反上述规定减持本公司股份的,证监会将给予严肃处理。

此外,证监会允许近期减持过股票的产业资本可以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管等方式立即在二级市场增持本公司股票;近期股价出现大幅下跌的(连续十个交易日内累计跌幅超过30%的),董监高增持本公司股票可以不受窗口期限制;上市公司大股东持股达到或超过30%的,可以不等待12个月立即增持2%股份。

四省直辖市上市公司发声: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北京上市公司协会发布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倡议书

7月9日,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北京上市公司协会向辖区253家上市公司发出倡议,倡议辖区各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监高等6个月内不减持股票,并积极以增持、回购等实际行动来稳定股价,以实际行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重庆43家上市公司发表联合声明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的异常波动,致使投资者信心接连受挫,上市公司市值大幅缩水。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与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息息相关,经重庆上市公司协会倡议,重庆43家上市公司发表联合声明:

江西上市公司协会会员发布联合承诺书

江西上市公司协会全体会员今天发布关于共同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联合倡议称,近期,证券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在此,我们向江西辖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以下简称大股东)以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以下倡议:

云南上市公司集体发声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7月9日,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云南30家上市公司共同发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声明。

76家中期业绩超去年全年业绩水平

截至最新,已有1196家公司公布中期业绩预告。在中期业绩预喜、去年盈利的公司中,76家预计中期业绩中间值超过去年全年业绩水平。

在这76家公司中,东方日升中关村珠海港等8家公司一季度业绩并未实现盈利,但是预计中期业绩大幅回升,有望超过去年全年水平。从预计中期业绩增幅中间值来看,52家公司实现增幅翻倍,家数占比近七成。顺荣三七、海翔药业康达尔等8家公司增幅超过1000%。值得关注的是,南方航空招商轮船东方金钰等15家公司一季度业绩已超过去年全年水平。

QQ图片20150709163336

国君资管维稳发声斥资1亿自购股票型产品

7月9日,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公司发布维稳声明。国君资管将出资1亿元自有资金申购公司旗下股票型产品,并承诺持有一年。

此外,国君资管鼓励基金经理和其他员工积极出资认购/申购该公司管理旗下的股票型产品。

国君资管董事长顾颉表示,A股市场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剧烈调整后,原来存在的对市场威胁巨大的高杠杆问题以及一些股票的高估值问题现已得到迅速缓解,一大批优秀的上市公司股价已经到了价值投资区域,这时候更需要的是理智、冷静和对中国经济长期发展的信心。

国君资管方面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国君资管将与证券资本市场团结一致,坚决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发展、坚持长期投资、理性投资,齐心协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据了解,国君资管拟于近期申购公司旗下股型产品。

华夏保险再发声:已增仓银行类大蓝筹数十亿

继续7月2日高调亮明增持立场之后,华夏保险7月9日再度发声,表示已增仓银行类大蓝筹股数十亿,并将积极参与上市公司定增,如中国铁建的增发计划。

华夏保险在7月2日发表声明“三个坚定”,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增长,坚定看好中国保险行业,坚定看好中国证券市场”。“声明”之后,华夏保险旗下华夏久盈资产公司在市场出现大幅振荡之际发力跟进。

据华夏保险透露,公司已于近期在资本市场持续增仓以银行为代表的蓝筹大盘股等股票权益资产,规模已达数十亿;另一方面,将积极参与上市公司的定向增发,如参与中国铁建的增发。

 华夏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按照巴菲特所说,已经是遍地黄金,华夏保险参照巴菲特的理论,响应号召,把握“三个坚定”,相信曙光在前、胜利在望。

招商证券发布《关于坚定支持中国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公告》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主要股东坚定支持中国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公告

 近期,中国股票市场出现大幅下跌,基于对中国经济、资本市场以及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和本公司分别就相关事项做出郑重声明和承诺,坚定支持中国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政策性银行表态不减持

进出口银行9日称,将要求该行所投资的基金和投资公司不减持所持有上市公司股票,并支持其择机增持。国家开发银行称,其全资子公司国开金融、国开证券承诺,不减持所持有上市公司股票,并考虑择机增持。此前国有5大行与光大等股份行已表态要力挺股市。

中石化今获大股东再次增持 两天已累计增持7200万股

继昨日晚间发布控股股东增持公告后,7月9日晚间,中国石化再次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集团”)当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以买入方式再次增持了股份公司A股2600万股。至此,两天累计增持7200万股,约占股份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6%。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前中石化集团直接和间接持有股份公司的股份数量为862.74亿股,约占股份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71.26%,本次增持后为863.46亿股,持股比例增至71.32%。中国石化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实施期间)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股份公司股票。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015年7月8日,中石化集团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买入方式增持了股份公司A股4600万股。截至2015年7月8日,中国石化已发行总股份约为1211.17亿股。

 另外,中国石化二季度业绩大幅改善。在经历了去年下半年原油价格断崖式下跌后。今年二季度,中国石化的经营业绩大幅改善。7月8日,股份公司已对外发布了业绩预盈公告,二季度业绩环比增长1000%,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热点投资机会:

中俄联合飞机生产料加快中航系公司望受益

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三在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时表示,中俄将重点开展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合作。俄方始终力推两国联合研发和生产重型直升机和宽体支线客机,此番表态预计将促进相关合作加速。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如果中俄合作飞机在国内进行生产,中航工业旗下的相关上市公司将有望参与生产和研发。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5月,中国商飞与俄罗斯签署了联合研发生产宽体远程客机合作备忘录。今年5月,中航工业集团与俄签署先进重型直升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点评】:中航工业旗下的上市公司中航飞机(000768)、中直股份(600038)、洪都航空(600316)、中航电子(600372)均为中国商飞的I类供应商。

能源局启动储能产业十三五规划大纲编写

国家能源局已经委托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启动国家储能产业“十三五”规划大纲的编写,以加快推动我国储能产业的发展。

据悉,国务院日前发布《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简称《意见》),提出了互联网+智慧能源的路线图。这一路线图主要包括四项措施:推进能源生产智能化、建设分布式能源网络、探索能源消费新模式和发展基于电网的通信设施和新型业务。

【点评】:分析认为,储能产业“风头正劲”,未来国内储能产业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到2020年有超过2000亿的市场金矿尚待挖掘。相关个股:南都电源(300068)、圣阳股份(002580)、阳光电源(300274)和科陆电子(002121)、比亚迪(002594)、双良节能(600481)和鑫龙电器(002298)等。

工信部:组织编制有色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

2015年7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组织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有色金属行业运行分析座谈会,中铝公司、五矿有色、中色矿业、中电投、江西铜业、辽宁忠旺、河南神火、豫光金铅、中金岭南、云冶集团等10家重点企业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骆铁军出席了会议。

骆铁军指出,今年上半年有色金属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有所好转,但不同行业和企业间效益分化严重,有色行业走出困境仍面临诸多困难,融资难、用电成本高等问题仍是阻碍企业扭亏脱困的主要因素,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积极推动铝企业公平用电、矿山减负等工作,着手组织编制有色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

【点评】:尽管行业基本面仍处弱势,但也应看到企业转型升级局面正在打开,有色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有望给行业发展带来改观。相关个股:中国铝业、五矿发展、江西铜业、中色股份、中金岭南、中钨高新、银泰资源、宜安科技等。

财政部完善农业综合开发扶持政策鼓励项目资金先建后补

据财政部网站9日消息,为进一步完善现行农业综合开发政策,围绕打造区域农业优势特色产业集群,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推进现代农业建设。财政部印发《关于调整和完善农业综合开发扶持农业产业化发展相关政策的通知》。通知鼓励各省实行财政补助项目资金“先建后补”的管理方式。

【点评】:分析认为,在现代农业的推进过程中,四大领域有望率先获益:1)土地制度改革:亚盛集团、海南橡胶和北大荒。2)农村基础建设:大禹节水、吉峰农机等。3)农业信息化建设:大北农、芭田股份、辉丰股份等。4)农业技术创新:隆平高科、登海种业、农发种业等。

国家节能中心推出“1+4+1”重大行动计划

据发改委网站9日消息,2015年7月7日,2015中国国际节能低碳创新技术与装备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国家节能中心主任贾复生在讲话中提出,国家节能中心举办中国节博会,不是为展而展,而是要建设一个面向全国全世界的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推广体系。2015年谋划推出了“1+4+1”重大行动计划。第一个“1”,就是今年11月中旬,在北京举办中国节博会。“4”,即在今年内举办钢铁、石化、电力、公共机构等4场重点行业领域节能技术推广会。第二个“1”,是打造一个常态化、永不落幕的节能技术博览会,利用信息化技术,建成一个面向海内外的节能技术推广服务网络平台。

 【点评】:财富证券建议关注个股:碧水源(300070)、三安光电(600703)、川投能源(600674)、桑德环境(000826)、汇川技术(300124)、正海磁材(300224)。

晚间重要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安科瑞筹划重大事项10日起停牌

安科瑞(300286)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0日开市起停牌。

海南航空停牌控股股东筹划增持事项

海南航空(600221)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大新华航空正在筹划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事项,鉴于目前其增持计划中,尚有事项未最终确定而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7 月9 日开市起停牌,停牌一天,待7 月10 日披露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后复牌。

新华百货获上海宝银上海兆赢增持合计持股15%

新华百货(600785)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截至2015年7月8日,上海宝银通过旗下基金“上海宝银创赢最具巴菲特潜力对冲基金3期”账户购买公司股票累计达到2765.7723万股(其中2015年7月8日买入915.44万股,买入价格区间15.59元-18.50元),占公司总股本的12.257929%;通过旗下基金“上海宝银创赢最具巴菲特潜力对冲基金1期”账户购买公司股票累计达到150.51万股(其中2015年7月8日买入38.74万股,买入价格15.59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667052 %;通过旗下基金“上海宝银创赢最具巴菲特潜力对冲基金16期”账户购买公司股票累计达到213.27万股(其中2015年7月8日买入191.12万股,买入价格区间15.72元-18.30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945192%。

山东药玻董监高控股企业拟不低于2000万元增持

山东药玻(600529)9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目前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公司董事、监事、高管控股的企业淄博振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淄博鑫联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并承诺增持后6个月内不减持。

洪都航空获控股股东增持拟增持不超2%股份

洪都航空(600316)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航科工今日增持了公司股份逾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中航科工自本次增持起12个月内,增持(含已增持的股份)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数2%的股份,且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大唐发电获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增持拟继续增持

大唐发电(601991)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大唐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于7 月9 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873.86万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66%。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及未来发展的信心,大唐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在未来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间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国投电力大股东不超5亿增持承诺20亿参与定增

国投电力(600886)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已自6 月24 日起连续停牌。公司今日接到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通知,为保护上市公司股东利益,维护上市公司股价稳定,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和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承诺,拟于未来12 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增持累计金额不超过5 亿元;同时,鉴于公司正在停牌筹划非公开发行事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承诺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事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及其关联方拟以现金方式认购不低于20 亿元的公司股份。

索菲亚上半年盈利1.35亿元同比增长40%

索菲亚(002572)7月9日晚间披露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5,846.7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8%;实现净利润13,478.1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77%。

中核钛白筹划员工持股计划

中核钛白(002145)7月9日晚间公告,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促进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拟于6个月内公告具体方案。

华帝股份副总裁拟500万元择机增持

华帝股份(002035)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吴刚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拟对公司股份择机进行增持。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00万元。

国电南瑞中期净利预降95%

国电南瑞(600406)7月9日晚间发布2015 年半年度业绩预减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0 万元左右,同比减少95%左右。上年同期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7亿元。国电南瑞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新签合同同比持平,由于部分客户交货期延后、市场竞争加剧等因素影响导致公司收入、利润同比出现下降。

中航动力实控人增持10万股拟继续增持

中航动力(600893)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航工业今日增持公司股票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5%,中航工业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票)。

万和电气高管拟斥资1000万元增持

万和电气(002543)7月9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及未来发展的信心,本着共同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人员拟自2015年7月9日起十二个月内实施增持计划,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

信威集团停牌拟签海外重大合同

信威集团(600485)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期拟与境外客户签订产品海外销售方面的重大合同,目前上述合同正在洽谈过程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7 月9 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银邦股份上半年业绩预计亏损

银邦股份(300337)7月9日晚间公布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上半年亏损2500万元至3500万元,上年同期,公司盈利4060万元。

金瑞矿业终止筹划收购大股东煤炭业务10日复牌

金瑞矿业(600714)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因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7 月9 日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与控股股东青投集团就其所属煤炭业务进行整合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分析,由于青投集团现有的煤炭业务资产状况、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都不具备整合的条件,公司收购该项煤炭业务的条件尚不成熟,不符合继续停牌的有关规定,公司暂停该重大事项的筹划。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7月10日复牌。

国电电力控股股东增持500万股拟继续增持

国电电力(600795)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国电今日增持公司股份50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25%。

中国国电拟在未来12 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此次已增持的股份)。中国国电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间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宁波高发公布快报中期净利增长34%

宁波高发(603788)7月9日晚间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46亿元,同比增长21.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61.56万股,同比增长34.07%。

百余家粤企获高管逆市增持

股市连日下跌,上市公司吹响维稳集结号,“广东军团”早已奔赴前线。据不完全统计,自6月16日至7月9日,共计120多家广东地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高管以及员工宣布或实施增持计划。

正邦科技大幅上修中期业绩预告预计同比扭亏为盈

正邦科技(002157)7月9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业绩由此前预计的"亏损3000万元至5000万元",向上修正至"盈利500万元至1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4,538.85万元。

东方明珠大股东拟1亿元增持多名高管增持5.76万股

东方明珠(600637)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在未来12个月内不减持其目前所持有的东方明珠股份,并择机利用集团自有资金1 亿元,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合法合规的方式增持东方明珠股票;同时,增持完成后的6个月内不减持前述增持的股票。

林州重机向下修正中期业绩预计出现亏损

林州重机(002535)7月9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业绩由此前的"同比下滑40%至90%",向下修正至"同比下滑125%至165%,亏损1819.14万元至4729.77万元"。

华发股份筹划股权激励10日起停牌

华发股份(600325)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经申请,公司股票自7 月10 日起停牌。

国投新集控股股东增持2219万股拟继续增持

国投新集(601918)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今日通过开设在安信证券的国投集团市值管理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了公司股份2219.75万股,买入均价为9.0083 元,占公司总股本0.857%。

云天化5名高管今日增持11.1万股

云天化(600096)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包括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董事长及公司董事长在内的5名高管今日自愿买入公司股票共计11.1万股,成交价格在7.39至9.03元之间。 增持人员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双箭股份高管拟斥资1110万元增持

双箭股份(002381)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管理人员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拟计划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1110万元。

浙江永强大股东及高管拟不低于1亿元增持

浙江永强(002489)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部分董监高人员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十二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其中,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1亿元;董事及高管汤义君、李国义、陈幼珍拟增持金额分别不低于25万元、30万元、35万元。

华能国际获大股东子公司增持

华能国际(600011)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华能集团控股子公司中国华能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今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A股142.23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1%。华能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2015年7月9日起)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在二级市场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增持已增持的部分股份)。

雪莱特合资设光电科技公司提高市场占有率

雪莱特(002076)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7月8日与自然人曾江俊签订了《合资协议书》,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与曾江俊合资设立"惠州市雪莱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设立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雪莱特出资250万元。

阳光照明中期净利预增30%

阳光照明(600261)7月9日晚间发布2015 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5 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约30%左右,上年同期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5亿元。阳光照明表示,公司上半年LED 光源及灯具产品营业收入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福田与银川公交公司签626辆CNG公交车合同

福田汽车(600166)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期与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签订了626 辆福田欧辉CNG 公交车产品的销售合同。公司表示,上述订单的顺利履行,将有助于改善银川市公共交通产品,降低城市污染。

西藏珠峰重组过会10日复牌

西藏珠峰(600338)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7 月8 日召开审核会议,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7 月10 日开市起复牌。

戴维医疗董事长拟增持不低于5千万元

戴维医疗7月9日晚间公布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上半年盈利2637.01万元—3053.38万元,与上年同期变动幅度为-5%-10%。上年同期,公司盈利2775.80万元。

赛为智能实控人高管计划合计增持不低于2270万元

赛为智能(300044)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及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2015年7月9日起择机增持公司股票,合计总额不低于2270万元。

杭锅股份大股东高管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杭锅股份(002534)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西子电梯集团有限公司或实际控制人陈夏鑫先生、王水福先生,及公司董事长吴南平、总经理颜飞龙,计划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价格为7月9日公司股票收盘价14.43元以下,拟增持金额不超过3150万元,并承诺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

永利带业获增持48万股

永利带业(300230)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部分核心经营管理人员于2015年7月8日至7月9日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公司股份48万余股。

信雅达拟5780万购数码公司股权将设风险管理公司

信雅达(600571)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支付5780 万元购买杭州信雅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34%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信雅达公司将持有数码公司100%的股权。

*ST阳化中期业绩预计同比扭亏为盈

*ST 阳化(600691)7月9日晚间发布2015 年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公司预计2015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00万元至5000万元之间。公司上年同期亏损4.78亿元。

中安消拟推200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18名高管参与

中安消(600654)7月9日晚间发布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拟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2000万元,参与对象为公司18名高管,包括公司监事会主席、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首席营运官等。

金城医药遭两股东减持

金城医药(300233)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青岛富和投资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8日通过集中交易方式减持公司40万股股票,减持均价52.04元/股,约占公司总股本0.32%,减持后青岛富和持有金城医药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90%。

中能电气上半年净利预降15%以内

中能电气(300062)7月9日晚间公布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上半年盈利1575.81万元-1750.9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0%。上年同期,公司盈利1750.90万元。

龙源技术上半年预计亏损约3千万

龙源技术(300105)7月9日晚间公布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上半年亏损3000万元-3500万元,上年同期公司盈利5489.24万元。

利达光电中期盈利530万元同比增长90%

利达光电(002189)7月9日晚间披露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97亿元,同比增长20.29%;实现净利润530.47万元,同比增长90.78%;基本每股收益0.03元,同比增长114.29%。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2015年上半年主导产品收入同比增长,公司营业利润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

中国电建获控股股东增持逾148万股

中国电建(601669)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电建集团今日增持公司股份148.71万股。电建集团未来6 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算起)将视股价变化情况确定是否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成飞集成上修中期业绩预计盈利逾2000万元

成飞集成(002190)7月9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业绩由此前的"盈利560万元至1560万元",向上修正为"盈利2000万元至30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242.5万元。

金花股份拟回购不超200万股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金花股份(600080)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鉴于近期资本市场波动幅度较大,为稳定股价,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回购股份200 万股以内,该部分股份将作为公司后期员工持股计划之标的股份处理。

菲利华拟回购不超200万股

菲利华(300395)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在200万股额度内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相关议案已获董事会通过。

公司在股票价格低于近期最低交易价格18.26元/股时,实施公司回购方案。根据回购方案实施期间股份市场价格的变化情况,结合公司经营状况和每股净资产值,在200万股额度内回购公司A股股份,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为1.55%。回购的资金总额为不超过3652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如果在此期限内回购资金使用金额达到最高限额,则回购方案即实施完毕,亦即回购期限自该日起提前届满。

平高电气及子公司中标国家电网3.61亿项目

平高电气(600312)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天津平高公司、控股子公司平芝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5 年第三批货物集中招标”活动中中标,中标金额分别为2.53亿元、599.93 万元和1.02亿元。以上合同累计3.61亿元。公司2014 年营业收入为46.06亿元,以上中标合同的履约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卫宁软件获实控人增持20万股

卫宁软件(300253)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炜于2015年7月9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增持后周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16.29%。

时代新材中期净利预增200%-250%

时代新材(600458)7月9日晚间发布2015 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5 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00%到250%。上年同期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74.77 万元。

渝三峡A上半年业绩预增382%-409%

渝三峡A(000565)9日晚间公告,公司今年上半年预计盈利1.45亿元–1.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2%至409%。

东方航空拟逾278亿元购买50架波音飞机

东方航空(600115)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今日与波音公司签订协议,向波音公司购买50架B737系列飞机,合计约为45.55亿美元。上述飞机计划于2017年至2019年分批交付,主要用于东方航空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及其他分子公司的运营。

兰州黄河发布维护公司股价方案

受近期股市巨幅震荡影响,兰州黄河(000929)股价连续10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超过35%,公司市值大幅缩水。为此,公司于7月9日晚间发布了维护公司股价方案的公告。

圣农发展大股东及高管拟不超5000万元增持

圣农发展(002299)7月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圣农实业、公司实际控制人(傅光明先生、傅长玉女士、傅芬芳女士)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在公司股票复牌后的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预计增持总金额为不超过5000万元。

振东制药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基本持平

振东制药(300158)7月9日晚间公布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上半年盈利2833.35万元至3462.9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0%至10%。上年同期,公司盈利3148.17万元。

永太科技两名高管拟合计150万元增持

永太科技(002326)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罗建荣,及副总经理项玉燕计划分别斥资100万元和5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开元仪器上半年净利预降七到九成

开元仪器(300338)7月9日晚间公布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上半年盈利263.83万元-791.4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0%—90%。上年同期,公司盈利2638.25万元。

富瑞特装中期净利预降40%-55% 拟高送转10转10

富瑞特装(300228)7月9日晚间公布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上半年盈利5300.34万元—7067.1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0%—55%。上年同期,公司盈利11778.54万元。

华天科技控股股东拟斥资1000万元增持

华天科技(002185)7月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华天微电子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计划自2015年7月10日起未来一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不低于1000万元,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2%的公司股份。增持所需资金来源为其自筹。

宁波东力实际控制人拟斥资3100万元增持

宁波东力(002164)7月9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目前股市非理性下跌等因素,公司实际控制人宋济隆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自2015年7月9日起),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3100万元。

银龙股份获实控人增持多位高管拟1个月内继续增持

银龙股份(603969)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谢铁桥今日增持公司股份91200 股,平均增持股价为13.07 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

雷伊B董监高计划自筹资金增持公司股份

雷伊B(200168)9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陈鸿成、副董事长丁立红、董事陈雪汶,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徐巍,以及监事李宁、黄艳芳,计划自筹资金增持公司股票。

量子高科上半年净利预增10%-40%

量子高科(300149)7月9日晚间公布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上半年盈利2040万元-259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0%。上年同期,公司盈利1854.12万元。

荣华实业获自然人张正委举牌

荣华实业(600311)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4月15日至7月3日,张正委通过上交所集中交易方式合计买入3352.94万股,占荣华实业总股本的5.037%。其中,7 月3 日下午收盘,其本人通过集中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88.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3%。本次权益变动后,张正委的持股比例由4.754 %升至5.037%。

大冶特钢实控人择机增持推进重组事项

大冶特钢(000708)9日晚间公告,为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公司实际控制人中信集团承诺不会减持所持有公司股票,并将择机增持公司股票。

力星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5%-9%

力星股份(300421)7月9日晚间公布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上半年盈利2500万元-26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26%- 8.9%。上年同期,公司盈利2744.30万元。

云海金属董事长拟增持不低于50万股

云海金属(002182)7月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董事长梅小明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日起六个月内,在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下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50万股,并且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矿发展及子公司拟5亿元设小贷公司

五矿发展(600058)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电商业务的金融服务能力,促进资源整合,公司拟与下属子公司五矿钢铁共同向中国五矿深圳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增资5 亿元,由五矿深圳出资设立深圳市五矿电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其中,五矿发展出资5000 万元,五矿钢铁出资4.5万元。

保龄宝控股股东再度增持160万股

保龄宝(002286)7月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刘宗利于2015年7月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再次增持公司股份160万股。截至目前,刘宗利共合计增持公司股份645.00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4%。此前,刘宗利计划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股份,增持股票数量不超过800万股(含本次增持),增持数量占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17%。

鼎泰新材控股股东及高管拟增持

鼎泰新材(002352)7月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及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0日起的六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不少于其2015年上半年累计减持股票金额的10%。

太原刚玉控股股东两日增持2%股份或继续增持

太原刚玉(000795)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横店控股今日增持公司股份342.93万股,7 月8 日至7 月9 日,横店控股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85.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新亚制程控股股东拟斥资2830万元增持

新亚制程(002388)7月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新力达集团计划在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增持公司股份。新力达集团承诺增持金额不少于2830万元,且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新城B股中期净利预增140%

新城B 股(900950)7月9日晚间发布2015 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5 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140%左右。上年同期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亿元。公司表示,上半年房地产交付项目同比大幅增加,推动公司业绩增长。

法因数控下修中期业绩预减50%至65%

法因数控(002270)7月9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业绩由此前的"同比下滑0%至50%",向下修正为"同比下滑50%至65%",上年同期为盈利643.78万元。

长江润发大股东实控人董事拟不低于6000万增持

长江润发(002435)7月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郁霞秋、郁全和、邱其琴、黄忠和,董事卢斌拟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6000万元。

华润万东中期净利预增70-80%

华润万东(600055)7月9日晚间发布2015 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5 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70-80%。上年同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0 万元。

山东威达东南京瑞森累计减持2.38%股权

山东威达(002026)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南京瑞森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分别于2015年6月26日、6月29日、6月30日、7月1日和7月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425,4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8%。本次减持后,南京瑞森持有公司股份数为16,771,4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4%。

通鼎互联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不低于2100万元增持

通鼎互联(002491)7月9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通鼎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沈小平将在未来半年内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2100万元(按目前股价14.42元/股计算,大约可购买股票145.63万股,约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12%),增持上限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维科精华中期业绩预计同比扭亏为盈

维科精华(600152)7月9日晚间发布2015 年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公司预计2015 年半年度经营业绩将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0 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公司亏损6316.12 万元。

宝钢股份控股股东增持144万股

 宝钢股份(600019)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宝钢集团今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1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87%。宝钢集团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zhujj]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