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读:捷顺科技拟1.13亿元收购高登科技 获得预付费卡资质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捷顺科技(002609)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13亿元现金收购深圳市兄弟高登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兄弟高登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中证网讯 捷顺科技(002609)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13亿元现金收购深圳市兄弟高登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兄弟高登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高登科技成立于2007年2月9日,经营期限自2007年2月9日起至2017年2月9日止。截至2015年3月31日,高登科技资产总额为88,675,296.98元,应收款项总额12,400.00元,负债总额8,807,576.35元,净资产为79,867,720.63元。

高登科技主营业务涵盖通用型预付费卡的发行与受理、会员卡管理、积分兑换等金融综合解决方案。于2013年7月获得人民银行颁发的编号为2024244000015《中国人民共和国支付业务许可证》,批准在“北京、上海、广东”三地开展预付费卡发行与受理业务。

高登科技拥有五年的支付业务管理经验,是高登投资集团旗下致力于预付费卡的发行与受理、会员卡管理、积分兑换等金融解决方案的专业化企业。经过多年的运营发展,高登科技与工商银行、深圳银联、中信银行等金融机构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包含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岁宝百货有限公司、深圳市苏宁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等在内数百家商户资源,多元化共享金融基础设施,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电子支付服务平台。

本次收购高登科技100%股权,捷顺科技将获得预付费卡发行与受理业务的资质,快速增加公司预付费卡的发卡量和商户资源,促进公司预付费卡及社区金融业务的发展,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加快公司向社区及商业O2O运营业务的转型。(李香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工商银行 发卡量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