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通股份:遭朱雀投资举牌 大调整引发举牌潮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博通股份(600455)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7月9日接到上海朱雀股权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朱雀枫域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的电话通知,7月10日收到其书面通知和相关文件,2015年6月至7月9日,其通过自营账户、自主发行及担任投资顾问的12只信托、基金产品,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共计增持博通股份股票3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成交价格区间为28元至43元。本次增持后,三者通过自营账户、自主发行及担任投资顾问的12只信托、基金产品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

中证网讯 博通股份(600455)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7月9日接到上海朱雀股权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朱雀枫域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的电话通知,7月10日收到其书面通知和相关文件,2015年6月至7月9日,其通过自营账户、自主发行及担任投资顾问的12只信托、基金产品,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共计增持博通股份股票3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成交价格区间为28元至43元。本次增持后,三者通过自营账户、自主发行及担任投资顾问的12只信托、基金产品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3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公告称,三家公司之间管理人员、投研团队存在交叉情况,通过产品合同约定及信托公司及基金公司授权行使股东权益,对博通股份股票的买卖有实际的投资决策权,是本次增持博通股份股票的一致行动人。

三家公司表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加在博通股份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可能性;朱雀保证未来6个月不减持博通股份拥有权益的股份,不排除未来7至12个月减少在博通股份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可能性。

因有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7月10日全天紧急停牌一天。该重大事项即为三家公司累计增持博通股份股份数量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鉴于已经完成披露该事项,公司股票将于7月13日上午开始复牌。

实际上,本次股市调整过程中,已经有多家公司发布被举牌的消息。根据中国证券报记者此前报道,中科招商先后举牌了朗科科技三变科技天晟新材鼎泰新材大连圣亚等公司,刘益谦通过国华人寿先后举牌有研新材、国农科技,“成功系”掌门人刘虹通过潇湘资本也举牌朗科科技。梳理这些公司的共性不难发现,这些公司在这轮调整过程中股价跌幅较大,目前市值比较小。需要注意的是,被举牌的消息公布之后,这些公司股价均出现连续大涨。对于投资者来说,则可以根据这一思路挖掘潜力股。(李香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股份 停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