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证解读:特变电工拟2亿元投资设立新能源子公司


来源:中证网

除了在国内开疆拓土,公司在海外也不断攻城略地。齐鲁证券指出,公司海外业务增速喜人,在手订单超33亿美元,将大幅受益一带一路。特变是国际业务拓展最成功的输变电企业,也是目前规模遥遥领先的企业,得益于公司领先的商业模式、高超的商务能力和强大的执行力。2014年输变电成套工程业务实现营收34.88亿,同比增长19.31%,毛利率增加5.52%至28.09%。截止2014年底,正在执行及尚待执行的国际成套合同金额超过33亿美元。国际工程建设周期一般为2-3年,2015年开始进入收入集中确认期,预计今年输变电业务

特变电工(600089)7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在河北省张家口市设立子公司,以该子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特变电工能源电力设备产业园项目进行逆变器的研制及销售,并获取风、光资源,进行开发建设,该电力设备产业园总投资20010万元。

公告称,河北张家口地区光伏、风能资源丰富,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将成为全国新能源特区,给该地区光伏、风电发展带来历史性的机遇。新能源公司拟在张家口设立子公司——特变电工张家口新能源有限公司,并以该子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电力设备产业园项目,根据可行性分析,该项目建成后年产1500MW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产品,达产后年营业收入37500万元,利润总额2214万元,总投资收益率13.20%,项目全部投资回收期6.3年(所得税后)。项目预期财务效益较好。

公司表示,新能源公司已与项目所在地政府签署了相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按照战略框架协议要求在张家口地区建设项目,当地政府承诺将张家口地区的风光资源优先给予新能源公司开发。张家口公司设立后,给新能源公司配置30万千瓦风光资源,其余资源将按照协议约定,将根据新能源公司装备制造业投资比例,依次有序配置。最终风光资源配置总量达到300万千瓦以上。

除了在国内开疆拓土,公司在海外也不断攻城略地。齐鲁证券指出,公司海外业务增速喜人,在手订单超33亿美元,将大幅受益一带一路。特变是国际业务拓展最成功的输变电企业,也是目前规模遥遥领先的企业,得益于公司领先的商业模式、高超的商务能力和强大的执行力。2014年输变电成套工程业务实现营收34.88亿,同比增长19.31%,毛利率增加5.52%至28.09%。截止2014年底,正在执行及尚待执行的国际成套合同金额超过33亿美元。国际工程建设周期一般为2-3年,2015年开始进入收入集中确认期,预计今年输变电业务收入增速将达到30%以上。海外光伏风电项目未来机遇也比较多,公司在巴基斯坦的项目进展较好,客户评价较高,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更多的海外光伏、风电项目开发与建设,受益于公司在海外输变电领域的经验和建立起来的口碑,以及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公司的海外业务将持续高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毛利率 项目 营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