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盛继续唱多中国 建议抄底4类股


来源:凤凰财经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高盛(Goldman Sachs)继续唱多中国股市。”  随着指数估值降至14.4倍,以及更多上市公司实施股份回购,高盛认为部分蓝筹股已经出现投资价值。

凤凰财经讯 高盛(Goldman Sachs)继续唱多中国股市。上周高盛集团驻香港首席中国市场策略师刘劲津(Kinger Lau)提出A股没有泡沫、救市措施及货币宽松将推动股市继续上涨。在周一发表的最新报告中,刘劲津建议投资者买入A股中融资盘较小的高品质股、现金充裕估值不高而且正在回购的股票、基本面强劲且超跌的H股和中概股、部分港股中小盘股。

高盛在报告中指出,牛市中出现大幅回调是很常见的,在过去40年的全球牛市当中,有44%的概率出现20%以上的回调,造成调整的主要因素是估值过高,15倍市盈率是一个关键支撑。

“我们认为中国股市的下跌属于回调性质,而非转入熊市,”高盛在报告中如是称。

高盛指出,A股高风险杠杆头寸的平仓过程可能接近尾声,不过保证金余额依然较高,绝对数额仍有1.4万亿人民币,占总市值比重仍高达7.1%。

高盛表示:“我们认为去杠杆过程对于上升趋势的延续非常关键,现在这个过程可能已经完成2/3。我们相信政府有决心和能力在必要时抵御系统性风险。”

高盛建议价值型投资者买入4类股:

1)“保证金堰塞湖”较小的A股高品质股;

2)现金充裕、估值便宜、正在进行股份回购的公司;

3)买入基本面强劲的H股和在美股上市的中国概念股;

4)部分港股中小盘股入场点更佳,大部分都处于今年低点附近。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继续唱 抄底 中国股市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